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羡慕与你在一起时的自己

*第一次写星斩,表示超喜欢这对cp

*当然ooc不可避免

*内容已经不知道从何吐起了,毫无逻辑有木有,把星龙马谜之写成了痴汉有木有,最后烂尾了有木有!

*话不多说,反正……看吧!

*星龙马视角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羡慕起与你在一起时的自己。
那一种感觉时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第一次的视线交汇?
第一次的简短介绍?
第一次的咖啡小憩?
第一次的吐露真情?
可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过是个小小囚犯,不配得与你直接有过多的交集。
所以我选择沉默,不过这样也好,能够在你背后默默的注视着你,我就满足了。
我喜欢看工作时的你,你的风姿,就连眨眼都是那么的优雅;
我喜欢看在厨房时的你,将自己小小心意投入到佳肴中,使得那每一口吃起来都是如此的幸福;
我喜欢看和他人交流时的你,那一颦一笑,吐露出的自信是如此的让我沉醉;
……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你看向我的时候。
在那一刻,我看到你眼中的我,口中的烟糖都快化完了,慌忙的拉低自己的帽檐。因为,一点都不酷。
(只是看着你,就够了。)
渐渐,是我太自作多情了吗?
要求的咖啡里,总觉得比以往甜了不少;
拿烟糖的地方,贴心的放了一个小板凳;
进家门的把手,不知道被谁往下移了移;
吃饭后的甜点,总是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
我一直注视的那个身影,似乎也开始留意着我的小小细节。
(呵,都是将死之人,我还期待着什么?)
……
又做了噩梦,对这个世界我终究是无牵无挂的,像我这样的人,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存在,只不过啊…只不过……
那一刻,死神向我走来,我笑了笑。
可…
"为什么?你要救我?"
"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我不甘心,就这样,让我死掉吧。现在的我,一点也不酷。拜托了,哪怕,死在你手中。
"只要是委托,你都会答应吧?"
"……"
"我可以委托你杀了我吗?"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
"因为,我喜欢你。"
……
那一天,我不知哭了多久。
那样的我,一点也不酷。
"斩美,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可以了,星同学…不对,星君。"
"我也喜欢你。"
"嗯。"
深入了解之后,也发现了那些不为人知的你。
为了克服自己的恐惧,每晚对着魔芋不断的练习着如何切它。(真是的,可以叫我帮忙啊。)
每次在收拾某些搞事的人留下的烂摊子时,趁人不在时嘴上总是碎碎念着。(那小子,早晚把他绑在柱子上当靶子。)
为了不让我们的饭菜有过多的重复,并考虑到营养的均衡以及大家的口味,总是在一旁抓狂完美的菜单。(明明可以说出来的。真是的,帮你问了吧。)
过节的时候,悄悄的为大家准备礼物,还怕被别人发现。(算了,你的那一份就由我来准备吧。)
其实心里有不少话,不敢说出口。(没事,我是你忠实的听众。)
在夜里,也总会悄悄的摸着眼泪(我的胸膛,是你可以依靠的。)
……
我享受着,和你一起的时光。
与你一起走过的校园;
与你一起品尝着咖啡;
与你一起锻炼的运动场;
与你一起看过的星空;
与你一起,直到……
……
"呵,无论多久,回首想想往日,果然,蛮羡慕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
我,又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糖,拉低了帽檐……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