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的,就写了些糖

*CP:最赤,百春,星斩(大爱啊!)

*那么~开始啦!

最×赤
最:"那,那个!赤松同学。"
赤:"怎么了?最原君?"
最:"我……我……我决定不在逃避了!"
赤:"?"
最:"我喜欢你!所以……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赤:"……"
最:"那个……这个……"
赤:"噗嗤。啊,不行了。哈哈哈~"
最:"我是认真的啦。"
赤:"那,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赤松同学了?叫枫好不好?"
最:"……枫!新年快乐。"
赤:"嗯,新年快乐,终一。"
这一刻,烟花升起,十指相扣。
下一刻,骤然绽放,深深一吻。

百×春
百:"呐,春卷。仔细想一想,我们认识好久了。"
春:"嗯。"
百:"虽然咱俩经常吵架,但是想想,不也蛮幸福的吗。"
春:"嗯。"
百:"那以后打我可不可以轻点。"
春:"嗯。"
百:"还能不能在热情一点?"
春:"嗯嗯。"
百:"还真是,有够热情啊。呐,春卷啊。有的时候,有些事情,不要总是独自面对。不是还有我吗!我可是宇宙骑士百田解斗大人啊。"
春:"百田,我……"
百:"对了!这个,给你。感觉这个发绳蛮适合你的,然后就买了。新年快乐。"
春:"……谢"
百:"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见!"
春:"想死早说!"
百:"开玩笑的,开玩笑。"
春:"哼。给你,爱要不要!"
百:"要要要!当然要!哇,是火箭形的曲奇!爱死你了!"
春:"给你的新年礼物。新年快乐。"
百:"新年快乐。"
春:"帮我把头发重新扎一下。"
百:"这不是好好的吗?"
春:"叫你扎你就扎啦!废话那么多。哼!"

星×斩
斩:"星君,这是你要的咖啡。"
星:"不愧是斩美你啊。我现在都快成刁钻的美食家了。"
斩:"为你服务是我应尽的职责不是吗?我的主人~"
星:"……"
斩:"哈哈哈,开个玩笑啦。"
星:"这个玩笑,也只有你才能找到笑点吧。一点也不酷。"
斩:"身为女仆,幽默感也是必修的项目,我的幽默感就这么差吗!这算是女仆失格吗?"
星:"……噗!"
斩:"你这不也笑了吗!"
星:"好了,不开玩笑了。过会可以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吗?"
斩:"啊,我可是还有好多事要做呢~比如说……"
星:"以你的速度,还担心什么?我不也在吗。"
……
斩:"走吧,今天去哪?"
星:"没什么,随便走走吧。"
斩:"嗯,走吧。"
……
星:"不知不觉,都到晚上了呢。"
斩:"不如我们到那边坐会吧。"
星:"也是呢。"
……
并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紧握的手,静静的依偎在一起,感受着落日的轰轰烈烈。
天边散去那最后一丝艳红,默契的同时看向彼此。
星:"执子之手……"
斩:"携子同老……"
星/斩:"新年快乐。"
只是相视一笑,牵手于星海之下,静静的走着……
落日的轰烈也仅为一瞬,倒不如那星海静谧而永恒。
……
陪伴,才是最深情的告白。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