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梦?

*请务必看完啊!(听歌突然冒出来的脑洞我也是醉了)

*纯星斩,不添加。

*那么,开始啦~

回想起你我相处的往往
我们本诞生于同一条河流
究竟是什么让你我丧失了本心
看着荆棘所延伸的另一端
"为什么天空这么蓝"

我对你的往事毫不在意
正如你对未来毫不在意一般
你说在你身边会有危险
而我只是莞尔一笑
"为大家服务是我的职责"

那天,我看到了,看到了千万人等待着我
那天,你看到了,看到了虚无和一片死寂
你我祈求着
有谁能阻止这一切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憧憬着未来
你仔细倾听我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为你付出这条贱命"
而你是否知晓
那一刻我心中的哭号

为了我的未来
你并没有阻止
环顾这个荒唐的世界
背过身
"球,掉了呢"

你我之间
本是同根
退一步海阔天空
水花溅起   你与鱼相伴共舞
波平浪静   唯白骨沉于水底

我究竟为何争斗!

你可以回答我吗
天空为什么是蓝色

梦醒时分已然到来
现在  我的挚爱啊
来吧  我牵住你的手
紧紧握住
"哪也不去了,在你身边就够了"
眺望着那片黎明
咖啡还残有余香

在此刻紧拥我
你只是笑笑
在此刻感受我
我陷入你的臂膀
"咖啡,有点甜呢"

………………

后记:

东条突然从床上坐起:"呼,原来是一场梦啊。"
"真是的,都搞得我看不清了。"

"呦,早上好啊,斩美。"
"嗯!早上好。"
"一直盯着我干嘛?"
"没事,就想看看你。"
"切。"

"今天的咖啡,有点甜啊。"
"!"
"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起了点什么。要不重新泡一杯吧。"
"不必了,甜的刚刚好。"

"喂!突然抱着我干嘛?"
"就是突然想抱抱你怎么了。"
"你这个女人啊~"

‘今天斩美绝对有问题,是入间那恶心的家伙给斩美磕了什么药还是怎么回事。要让我逮到了一定把他绑在柱子上当训练的靶子。’
星君转念又想。
‘算了,暂时先饶过他们。偶尔这样也不是坏事。’
幸福的投入斩美的怀抱。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