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Undertale——26字母杀【Ⅰ】

*没错,是我,我还活着!(内心咆哮)
*在这里要给一些有强迫症的孩子们表示抱歉,咱没有按顺序来着
*希望看着没那么云里雾里(最近在尝试新的文风来着)而且无法避免的ooc致歉
*那么就废话不多说的开始吧!(`∇´)つ▍XS

Apple    n.苹果
背景:Unaertale——个人向
那凝结千载所汇聚而成的红色果实
终于承载不住其背负的一切
一再的
下降,坠落,崩溃,倒塌,沦陷,折翼
那殷红于太阳照射下所映衬的
是每一个怪物的面庞
或喜悦,或悲伤,或欢笑,或哭泣
孰对孰错,孰是孰非
一次又一次的往复
做尽了圣人,也当过了恶魔
可,故事终究是故事
若我试着改变这一切的话
这一切就将化为黑暗
想要行动的话,想要改变的话
一切都会毁坏,一切都会崩溃
你的一切,我的一切,所有的一切
我还完全不清楚
想张开这沉重的眼睛的话
毁灭一切的话
就让黑暗吞噬掉这一切
苹果不顾一切的陨落
在剖开之前,谁也不知道其中心为何
隐隐蓝光托起
与金色长廊照相辉映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Apple?”
清脆的声音诈响,许久
“I don't know.”

Blind    adj.不可视的
背景:一个特别虐心而又唯美的au
视角:叙述者——cp向:SF
电影院内
一对情侣在看电影
男孩不停的向女孩讲着电影的剧情
女孩脸上也露出开心笑容
终于
身边的观众指责了男孩
男孩十分气愤
刚想说些什么
女孩却拉住了男孩
微笑着摇了摇头
影片在欢笑声中结束
刹那间掌声鸣动
当然也包括男孩和女孩
男孩轻轻的将女孩扶起
紧紧握住她的手
女孩拿起身旁的导盲棍
摸索着走出了电影院
Even though I'm Blind,but I have you by my side.

Silence   n.无言
背景:Heavenfell
视角:Sans——cp向:SF
你赐予我解救,使我免于内心的嘈杂与混乱
你赐予我自由,使我免于世俗的束缚与枷锁
在我心寂静之处,你向我低声呢喃
而彼处我将与你心灵相通
你也将与我一生知己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温声细语
就在我心寂静之处
直至平静安宁与坚定信念降临吾身
你才点醒吾之凡俗眼界
用以崇高圣灵
直至平静安宁与坚定信念降临吾身
你向我低声呢喃,温声细语
在我心寂静之处
在我心安宁归处
在我心沉默安息之处
在我心寂静之处
在我心安宁归处
沉默,沉默如是我心
彼处我将与神灵相知
在我心寂静之处
You speak,Silence silence of my heart.

Fate    n.命运
背景:Horrortale
视角:Aliza——个人向
煤炭和火苗
温暖冰冷的手
空中混杂气氛
天花板降落
紧闭大门的遗迹
以防外物入侵
或者有人访问
渴望一个喘息的机会
让隧道封闭
让火焰熄灭
就算要划破天际
我不断的逃离
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懦弱
而现在
这些闪亮的银幕
和潦草的梦想
而现在
如此突然地
我又回到了这里
地刺,毒杀,火焰,麻绳,电击,斧击……
恐惧!恐惧!恐惧!恐惧!决心!
我败给了谁
我败给了命运
Fates latest casualties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