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Undertale——26字母杀【Ⅲ】

Everglow    n.曾经的光芒
背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虐而唯美的au
视角:Sans
你坠落于此
圣人般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直至你成为我所知道的全部
随后你消失
就如同你未曾到来一样
结果你成为我所深刻的烙印
你将我冻结遗弃于曾经的时光里
永滞于你,那曾经的光芒
你或许永远也不知道
当你在黑暗显现时
我的眼里万丈光芒
他们永远也不会理解我
明明自由,却囚禁于此
我说,这里有你
躲藏在每一片金色花瓣所未被照射的阴影里
是我疯了吗?
是我疯了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一切都心知肚明
我已无法在这黑暗的世界里看到你
你也永远不会在阴暗的尘世中现身
回来吧
你会明白我的孤独
我的痛苦源之于你
回来吧
我甚至不惜看到那心魔
以你的名义折磨我
回来吧
你是我根深蒂固的瘾
早已无可救药
回来吧
我要让你明白,我对你的思念
在你离开之际
我心早已碎成万片
回来吧
求求你了
回来吧!
You were the Everglow shining on me, but now you gone.

Monster    n.怪物
背景:Undertale——屠杀线
视角:Frisk&Chara怒怼玩家
在刀刃之下,我终将向你臣服
你那伪装出的仁慈,早已舍弃
并以憎恨填满我心
是你燃起的屠杀之火
将我推入沉寂之地,与尘共舞
你以为所有人会忘却
只要随便动动手指就可以了
但,可别忘了
我是你憎恨的爱
我是你服下的毒
我是你血管里跳动的脉搏
我是你奋不顾身投入的战斗
你忏悔了吗
你转变了吗
你……改变我了吗
予我重生
而不再是你铸就的怪物
痴人做梦
这是你所选择的路线
而我的一切早已成定局
我的灵魂与决心
都只是为你所用罢了
如果我可以夺回那一瞬
我会将你扼杀于我的皮囊之下
然而我永远无力抗衡
胜利总是属于你,那披着伪善皮囊的怪物
我那腐锈的灵魂啊
我不再如常的潜匿于阴影
我试着去看清它生长的轨迹
我那腐锈的灵魂啊
谁能想到空虚竟是如此冰冷
我已不再是我
好笑的是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I am the Monster!

Real     adj.真的
背景: Undertale——屠杀线
视角:Sans怒斥玩家
那疲惫的双眼过于沉重
被无法实现的承诺伤害致残
我一次又一次的目睹这个王国的覆灭
又能有谁能听到我绝望的呼唤
我祈求着
让我离开这个我渐渐所熟知的一切吧
身处于金色长廊里
回去吧,求你了
如果你心底还残存那一丝一毫的仁慈
请告诉我,究竟什么才是真实
我又一次迷失了自我
请告诉我,如何去感受
因为我早已对周遭无动于衷
现在,我又回到了这里
你再一次陨落
我在脚底下无尽的黑暗中搜索着
就正如在幽暗的海洋中寻找光明一样
但,即使你立足于此
真正的你又立足于何方呢?
这是战争
一场只属于你我之间的战争
尽管放马过来
我不会逃避
我不会败北
我会永远战斗下去
我早已无法回头
来吧!虚无在呼唤我的名字
那枷锁抛入熔炉
我也开始兴奋起来了
拥抱恐惧,迎接战斗
灼热的火焰将会点燃整片长廊
那肆意的火舌舔舐着你我的面庞
背水一战又如何
我会让你刻‘骨’铭心
我再一次回到这里
而这一次又会怎样
我突然开始好奇
What is Real?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我既不会创生,也不会毁灭
上一个我死去
下一个我复活
在这个充满矛盾的螺旋里
Am I Real?
Are you Real?
What is Real!


























(我我我,我知道我又水了!
巴特!——尔康手
别担心同志们!国庆长假期待我的爆肝!
我还没死!只要熬过一号二号我就要哈皮
预告下一个26杀,会是一个长篇系列完整,纯sf不添加的小文文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