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欢迎来到本大爷的狼人杀直播间!!!!!㈣

基尔伯特:你们以为本大爷会给你们弄一个前情提要吗?kesese,点上一篇就能知道全部剧情,当我很闲吗?

路德:哥哥,你这样很找打……

基尔伯特:他们又不能顺着网线过来打我。

本田菊:就像二次与三次的那不可视之界一样呢……

亚瑟:又在说一些难懂的话了。

………………

「第三天——早」

基尔伯特:该醒来了,你们这些!今天也终于有点狼人杀的样子了,昨天夜里离场了两位,一个想必大家多少都有猜到了,是安东尼奥;另一个嘛,是——弗朗西斯。

「遗言」

弗朗西斯:哥哥我真的是好人啊!!!!!

安东尼奥:老王是狼,投他

基尔伯特:各位,遗言也听完了,后面就开启你们的脑内风暴吧!!!哦!越来越有趣了呢!kesesesesesese!!!!

………………

亚瑟:先不去讨论遗言的问题。昨晚我查的是……马修,是个好人,虽然不是狼,但也为大家做出了排除法。

接着就是遗言里存在的问题……根据昨天的情况,安东尼奥是狼杀的没错了,不过狼也真听话……然后他说晚上会将毒药送到狼的家里,以我所了解的,那家伙的热情可不是说散就散,所以晚上肯定将毒药给了一个狼,而昨晚又没有第三个死者,那么可以说弗朗西斯是他下的毒。

本田菊:那他又为什么要说王耀是狼?

亚瑟:所以这就很可疑啊……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丝毫线索指向王耀是狼这一点……那么如果说,这也只是一个假设,我觉得他是在故意混淆视听,换句话说就是,安东尼奥其实并不是女巫,而他才是被女巫毒死的那个狼。那么顺着这个思路,昨天晚上狼人投的是弗朗西斯。

再说回安东尼奥,他被女巫毒死了不甘心,于是就打算将锅推给一个除狼以外的人——王耀,而推给王耀的原因嘛,大概是上一局狼人杀被他坑的太惨了吧……我觉得这个说法更能说服自己,所以我觉得王耀不是狼。我说完了。

罗维诺:你在扯什么啊?很明显王耀就是狼,那个混蛋是无辜的!

亚瑟:那你有什么理由啊?

罗维诺:昨天晚上我用了我的技能,暗中窥视①,这都是什么鬼畜的名字。我用这个技能听到了昨天晚上的所有对话,要说杂音导致声音不清楚的话,唯有那一句阿鲁是绝对不会错的!在场的所有人,也就只有王耀!只有你一个人会有这个口癖,而昨天晚上,有只狼说了这个口癖,那么不用转弯抹角的思考也能发现,你,才是那个狼!所以不用犹豫了,这一局直接过去把王耀投了,这样我们就揪出两只狼了,我们就快赢了!

伊万:你这里的赢,有几层意思呢?

罗维诺:你,你想说什么?

伊万:我觉得我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

罗维诺:鬼才听得懂你这家伙说的是什么。

伊万:fufu,可怜的小家伙,现在连话都听不懂了吗?那我就来向你解释一下。假设阿尔是狼……

阿尔:假设你今晚就要死了!

伊万:那么他就知道自己其他的狼队友是谁,说了什么。到了白天只要装疯卖傻,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一个清纯可怜的小村民,就不会有人去怀疑他的身份。那么他说什么,都会有人相信,他只要顺着来,形势只要有利,他可以随便指狼,什么伊万啊,王耀啊,亚瑟啊,只要他想,连那边的路德都可以说是狼,难道不对吗?

而且罗维诺,你是不是太过于急功近利了?'我们已经揪出两个狼了,我们就快赢了'这句话说得就好像,'我知道还剩几个狼,接下来把这群笨蛋糊弄过去就赢了'一样。很可疑哦,fufufu~

基尔伯特:收收你的气场,你是想大夏天的空调开暖风吗你!诶,话说这样就可以省空调费了!

路德:所以说这好好的气氛就这样被你破坏的惨不忍睹……

阿尔:下一个到我了!!到我了!!!罗维诺,你昨晚是用耳机听的对话,而不是亲耳对吧?

罗维诺:对啊。

阿尔:杂音还特别大,对话并不全?

罗维诺:是啊?你问我这个干嘛?

阿尔:那我相信你。

罗维诺:搞什么飞机啊你!

阿尔:不在搞飞机,在搞狼,没什么,下一个吧。

伊万:难道阿尔你有什么连朋友都不能告诉的秘密吗?

阿尔:啊嘞?!谁吃的臭榴莲?!!好臭哦!!!!!

伊万:……

王耀:是不是该轮到我了?

基尔伯特:是的。

王耀:罗维诺!

罗维诺:怎么又是我?

王耀:没事,你就学我说一句话就行了。

罗维诺:你当你是谁啊!让我说我就说!

王耀:你说不说?

罗维诺:切,看你那么期待的样子,说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王耀:那你就说'安东尼奥这个大混蛋阿鲁'这十一个字就行了。

罗维诺:安,安东尼奥这个大混蛋阿鲁……所以说为什么要骂那个混蛋啊!

王耀:没事,该说的我都说了,该提示的各位也都提示到位了阿鲁,实在不行,今晚亚瑟来查我,还我一个清白阿鲁。

亚瑟:你什么意思?

王耀:哦,对了,我第一局狼人杀不是上帝吗?不妨来和你们分享一个有关上帝的秘密阿鲁……

基尔伯特:喂!你!

王耀:不要紧张啊,你怎么就能确定我所说的就对你不利呢?

本田菊:对你……不利?

王耀: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是不是有这样两条规则:

二.出现的职业有:村民,狼人,警察,女巫,上帝以上;

四.每一个玩家在选择好自己的角色卡后,会从特殊卡堆里选择一张属于自己职业的技能卡;

马修:确实,但这两句话和上帝有什么……啊!不会吧!

王耀:看来你发现了阿鲁,在规则中,「上帝」也是职业之一,也就是「角色」之一。

马修:但是每一个「角色」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职业」技能卡。

王耀:所以身为上帝的基尔伯特也有一张属于「上帝」的技能卡。

路德:可上帝的技能卡有什么意义吗?上帝应该是公平公正的啊!

王耀:所以说啊,我第一局身为上帝,拿到的那张技能卡可是名为「一个人的上帝」阿鲁。我就说这么多,后面靠你了,马修。

阿尔:你倒是给我说完啊!!!!吊着人胃口什么好讨厌啊!!!!你死了话不说完那不是要急死我啦!!!!!

伊万:不过小耀你好赖皮啊,这样大家不就不能投你出去了吗?

阿尔:你别不理我啊!!!!!!王耀啊!!!!!你个老狐狸!!!!!给我继续说啊!!!!!

基尔伯特:Leise(德语:安静)!!!!!!游戏继续!!!

马修:王耀在从被怀疑的那一刻起,就有十足的把握今早不会被死了。那么就让我说明一下我的猜测:

王耀让罗维诺学他说的那句话,是想证明谁都可以学他将阿鲁作为口癖放在句尾,所以狼有可能为了混淆视听故意这么做。而这个狼很有可能是前两局抽到过相同技能的人,否则他也不会做出这种刻意的样子。

再加上阿尔之前向罗维诺确认他的窃听是通过耳机获取信息以及王耀所提供的「一个人的上帝」的这两点我有一种更为大胆的猜测,罗维诺所听到的消息不是真的。因为耳机里的声音是最容易造假的,那么造假的人就只有是上帝——基尔伯特。如果真的是我所理解的那种「一个人的上帝」,那么大家之前所讨论出的线索,啊不,甚至前几天所讨论出来的线索可能全部都是假的。差不多是这样。

基尔伯特:你们就算用眼神将本大爷杀死也没用。本大爷就是个帅气到飞起的上帝,仅此而已。我不会参与你们的讨论,线索全在我所说过的话语里,其余的就全靠你们自己推理了。kesesesese!

罗维诺:我就转身那个西红柿的功夫,怎么感觉玩的游戏都不太像是同一个了。

阿尔:巧了,我也是。你番茄还有没?我觉得我得吃一个冷静一下。

伊万:感觉越来越有趣了呢!

亚瑟:怎么红茶凉的那么快……

路德:……下面一个到我了。我认为

一,不要被王耀那个线索给牵着鼻子走。比起去怀疑上帝,倒不如踏踏实实的先相信上帝,按照正常的思维方式去考虑。

二,既然亚瑟已经查出马修是好人了,那么证明着我们离真相更近了一步,所以我们应该感到庆幸,而不是相互内讧,这会让狼有机可乘。

三,罗维诺的线索我认为无论是真是假,都可以看出是在针对王耀。所以我认为这一轮都不要动他,如果他是狼,那么他今晚的动作会收敛很多,而如果他不是狼,只要活过今晚,那么明天所带来的线索也是丰厚的。以上。

基尔伯特:还是一如既往路德风的发言,最后到你了,菊。

本田菊:那个,在下还是比较赞同路德的说法,而且希望猎人,如果猎人还在的话,今晚不要轻举妄动,剩下的人从各种意义上都不多了。其实在下比起王耀和罗维诺,更怀疑的是那边莫名其妙达成朋友关系的伊万和阿尔两个人。

伊万:你是在说我吗?

本田菊:是的,因为在下认为,你无论和谁当朋友都不会选择阿尔,哪怕是游戏。而且,我们玩到现在,难道就没有想过,有两个警察这一假设吗。

亚瑟:说到底也不过是你的一己之见,到现在为止不也没有第二个警察出现吗?

本田菊:是啊,所以在下一直都没有过多发表自己的言论,而是在察言观色。亚瑟,你每次在发言的时候,眼神总会时不时的向阿尔那边看,而且在阿尔说话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握紧杯把。这通常是你表现出在意和紧张的时候才会做出的动作。所以我觉得你这些动作就像是在说'给我小心点说话,别把身份暴露出来了'。所以我觉得阿尔是第二个警察。

伊万: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本田菊:阿尔是警察,如果在和警察成为朋友,这难道不是身为一个狼最好的挡箭牌吗?

伊万:很有意思的想法呢~

本田菊:在下只是如实的将自己的想法完全呈现出来而已,如果有不妥之处,还请见谅。

基尔伯特:那么今天……

本田菊:啊!那个……

基尔伯特:怎么,还有要补充的?

本田菊:嗯,不知道该不该说……

基尔伯特:……算了,你说吧,也不差这一会。

本田菊:那个,在下想问一下各位对于费里其实是一个村民这一点怎么……

基尔伯特:好!今天白天到此为止!两分钟考虑要投谁?期间除了眼神交流以外,不许出声!!!!

………………

基尔伯特:所以又是全员弃票对吗?kesesesese,你们还真是滑稽呢!那么戴好耳机,天黑——请闭眼。

………………

「第3天——夜」

**杂音**

亚瑟:所以今晚我们杀谁好嘞?

????:本田菊。

基尔伯特:最后你们同意一下意见。

………………

马修:我有一个问题,如果今晚剪刀石头布赢了,我可以在明晚直接使用吗?

基尔伯特:你赢了我再说吧!

**杂音**

**信号中断**

………………

基尔伯特:所以今天晚上是查王耀吗?二位?

阿尔:那当然是必须的!看他白天那么狂妄的样子!绝对要查他!

基尔伯特:那你嘞?亚瑟?

亚瑟:啊?嗯,查吧。

阿尔:还在想小菊说的话啊!!那有什么好在意的!!!不就是暴露个身份而已吗?!!hero我……

亚瑟:我在想……算了,基尔伯特你说吧,王耀到底是什么?

基尔伯特:kesesesese!

(基尔伯特比了一个大拇指)

………………

「休息室」

费里:ve~在不来个人,我都要长蘑菇了~好无聊啊~

弗朗西斯:所以说为什么你要毒我啊!哥哥我真的是好人啊!你个番茄混蛋!你换哥哥我的清白啊!可恶!

安东尼奥:所以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我没有毒你啊!还有不要把什么奇怪的东西往亲分我衣服上擦啊!好脏啊!

弗朗西斯:那你说,你毒的是谁啊!

安东尼奥:是……

费里:ve~弗朗西斯哥哥,安东尼奥哥哥,你们来陪我完啦!快点快点!终于有人陪我玩了!好开心啊!让我们来一盘惊险刺激的飞行棋吧!一个人根本玩不起来!你们还愣着干嘛?来啊来啊!ve~

………………

「第4天——早」

基尔伯特:不知不觉我们都玩了这么久了,前所未有啊!kesesesese!一定是本大爷辛苦劳作的成果,本大爷我真厉害啊!

………………

———后记补充———

①暗中窥视:
介绍:你听到了吗?有人在说话!嘘,小声点,别被发现了!
能力:拥有两次倾听夜间对话的机会,但内容不完全。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