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欢迎来到本大爷的狼人杀直播间!!!!!㈤

基尔伯特: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玩了这么久了,那么就冲着这个势头继续冲吧!kesesesese。本大爷我已经完全燃起来了!啥?还有人不明白状况?反正都在这个合集里面,点一点就能知道的事,就不要打扰本大爷了。本大爷可是很忙的呐!


基尔伯特:所以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都不一样了……


………………


「第4天——早」


基尔伯特:恭喜你们,昨天晚上的死者只有一位——罗维诺,在听完他的遗言之后,开始你们新一轮的表演吧!


「遗言」


罗维诺:凭什么,死的应该是菊才对啊!凭什么!


基尔伯特:看来大家很心机啊,遗言一个两个都那么令人琢磨不透,难道不是吗?亚瑟?


亚瑟:是啊,现在在座的各位哪一个不是各怀鬼胎?先不说别的,昨天晚上我查过王耀了,他是好人。那么现在查明身份的是三个人,其中马修和王耀是好人,费里是狼人;可是对于费里的身份而言菊你昨天在最后说他的身份其实是村民,那么我就很好奇了,为什么你会平白无故的说出这句话,你是对我警察的身份产生怀疑?还是你自身有什么猫腻?

况且我看向阿尔就一定能证明阿尔就是你所谓的第二个警察了吗?大家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阿尔真的是警察,你觉得他会忍住不将自己的身份暴露出来?他恐怕早就开心的对全场进行疯狂的怀疑,甚至连无意的一个小动作都可以作为狼的线索然后疯狂指正吧。所以你说的话很有歧义。

对了王耀,千万别忘了,你所谓的「一个人的上帝」就是是什么情况?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有所隐瞒的全部分享出来。下面一位。


伊万:呐,亚瑟。依我看来,我觉得小菊就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费里是村民这一身份的话,大概是在第二天白天快结束的时候,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一天小菊并没有发表自己的言论,而且在结束的时候给了基尔伯特一个东西,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那个是费里的东西。那么那个东西大概就是费里的身份卡了,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小菊的表现十分的沉默,因为在那个时候,他就开始怀疑亚瑟你的身份了。

还有一个小菊不是狼的理由就是罗维诺的遗言。那一句'死的应该是小菊',这很明显是昨晚窃听了狼的对话,而所听到的却与实际情况相反而发出的不解以及愤怒。那么就可以看出来,小菊显然不是在狼人的阵营里。

接下来就该说说我的好朋友阿尔了,你说他不是警察?可,我觉得他就是警察,而且他的技能牌名叫「世界警察」,我说的对不对啊?阿尔弗雷德同志?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知道的那么清楚,那可能要牵扯到上一局狼人杀了呢~


马修:难道上一局的狼人杀,你是警察而且拿到了这张技能牌?


伊万:你说的没错,就是这样。


路德:可这也证明不了阿尔就是警察啊?


伊万:啊,那就是在更久远的时候了。就是在我刚和他达成「朋友关系」的时候。那时候就只是单纯的向随便找一个替死鬼,没想到一挑一个准,那时候他说的那句'那就把他驱逐出去'说得可憋屈了呢。对了,那个「世界警察」的能力就是随意放逐一个角色哦,所以除非像我一样知道这个技能牌,没有人会这样平白无故的说出类似于驱逐,放逐的词汇。

所以啊,阿尔,你瞒了我们这么久真是受委屈了,一定没少受亚瑟的威胁吧。上一局小耀的那个「双面间谍」①可是害惨了不少人,也不知道这一局的亚瑟害惨了多少人呢~不要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哦,我和阿尔可是有难同当的好朋友啊,kulokulokulo……


亚瑟:哈,你以为你说那么多就会有人相信了吗?还不是靠你的猜测。阿尔,告诉他们,你到底是不是警察?


阿尔:我……我……对不起,亚瑟!hero我再也忍不住啦!!!!!再怎么向我眨眼睛也是没有用的,今天,现在,此刻,这一秒,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世界警察」阿尔弗雷德!但亚瑟当然也是警察,我可是一直和他一起调查。所以你们几个再这样随意诬陷亚瑟,信不信我就直接代表正义将你们放逐出去!


王耀:那可不可以拜托这位正义的警察说说你们到底都查了些什么阿鲁?


阿尔:说部分还是全部?


王耀:那么说还有瞒着我们的东西喽?


亚瑟:怎,怎么可能会有隐瞒?阿尔,我警告你别乱胡编乱造啊!


王耀:不要管亚瑟,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结束后出门右转的肯德基儿童套餐,我帮你把小玩具全部凑齐。


亚瑟:哼,阿尔才不会就怎么被……


阿尔:首先是在第0天,其实那天晚上我们两在纠结查伊万和弗朗西斯两个人身上争执不清……


亚瑟:这样就被收买了啊!


阿尔:别打扰我。其实那一天晚上我们并没有查任何人……


本田菊:可是……


阿尔:对啊,那时候基尔伯特原本都要说出费里的身份,但是我打断了,凭什么不能查伊万?在这种游戏里不应该先把最有可能是狼的家伙给查一遍吗?然后亚瑟就说不查了,赌一把,赌费里是狼,没想到还真被猜中了。然后接下来的两天我们查的都是弗朗西斯。


路德:你确定是两次查的都是他?我记得亚瑟不是说……


阿尔:对,在第二次查的时候我发现大家耳机有一些不寻常的地方,耳机闪烁的灯和之前我所注意到的不一样,所以我在想,会不会除了罗维诺以外有其他的人也在偷听我们的对话,所以那时候我就阻止了亚瑟,说查马修,但指的依旧是弗朗西斯,果不其然,弗朗西斯在骗人,他说他的技能只能躲过一次搜查,但是这一次依旧没有查出他的身份,所以我们就当机立断认定他是狼,就把他放逐出去了。


马修:啊,怪不得第三天早上基尔伯特说的是「离开」了两位,而不是「死者」有两位。当时我还在想他是不是口误说错了什么的呢……不过你怎么就那么确信我不会是坏人呢……


阿尔:看一看你的眼睛就能读出来的东西,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那么最后就是昨天,昨天我们可是真的在好好的调查,王耀他是好人这一点绝对不会错!hero我可是拍着胸脯自信满满呐!就这么多,后面后面!!


王耀:其实也不用我多提,大家已经可以听出来了吧,亚瑟,你把我们骗得好惨好惨阿鲁~那么撇开这个不谈,起码我是好人的身份已经被'两个'警察证明过了,感觉自己再不将信息共享就没有多少时间了。

所谓「一个人的上帝」就如字面意思一样,这位上帝只是属于一个人的,那么身为这一个人的上帝,他会竭尽自己的全部能力去让这个人走到游戏的最后,所以说如果基尔伯特拿到的真的是这张,那么这盘狼人杀从游戏开始时就已经结束了。

那么这个人会是谁呢?可以排除掉的就是路德,以及我。首先是我,既然作为曾经的上帝,所以肯定知道这张牌的能力……


马修:可是这样不更应该会去选择知道技能的人吗?


王耀:所以说你还是太年轻了。既然大家都会这么想,那他就更不能选我了,这样一猜就猜中了啊,所以他会反着大家的思路来选人。路德也是一样。那么他会选谁呢?是还在场的人呢?还是已经退场的人呢?不过这也是基于他抽到这张技能牌的基础上猜测的,万一他要是没抽到这张,我说的这么多也只是一堆废话而已。不过没关系,毕竟我们又揪出了一个狼尾巴,还是有收获的阿鲁。


马修:关于亚瑟是双面的这一点,原本我还是有些犹豫的,但阿尔和王耀这样解释也确实拿不出什么去辩解了。可如果真的是这样,之前小菊说的费里是村民这一点不觉得很诡异吗?既然亚瑟已经是有狼的身份在里面,而且他另一面还要去扮演警察,那么他不可能会上来拿出不可靠的信息作为资本,所以他肯定是和狼商量好第一局先将费里作为牺牲品以稳固在我们面前警察的身份,固费里一定是狼。那么小菊你看到的那张身份牌就是费里伪造下来混淆视听。况且规则里有一条'死了的话身份是不会暴露的',如果那张是真的身份牌的话,我相信基尔伯特早就会将那张牌给处理掉。

而且我觉得现在当机立断是考虑上帝所选中的人是谁。我认为基尔伯特所抽中的技能牌就是「一个人的上帝」。仔细想想,我们的座位安排,每个人配套的耳机,游戏规则中的复活制度,甚至包括我们的发言顺序,难道不都像是被精心布置过的吗?什么人,该什么时候退场,通过什么样的方式退场,最后让什么人留下来,那些话可以说,那些话该适可而止,或许基尔伯特早就将这一切分析的清清楚楚,所以我建议,这一轮将亚瑟送出去之后,认真的讨论一下。


路德:等等,等等。自打王耀将这个什么「一个人的上帝」这个线索说出来会,你不觉得你的思路都被彻彻底底的限制住了吗,马修?狼人杀的游戏唯一的宗旨就是要么村民将狼杀死,要么就是狼将村民杀死,所以无论游戏规则再怎么改,宗旨是唯一不会改变的。所以眼下应该将怎么把狼人全部揪出来放到第一位。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几个人的身份。狼有:费里,亚瑟;好人有:王耀,马修;女巫:安东尼奥;警察:阿尔,亚瑟。剩下的五个人,包括我都处于身份未知状态。但是根据之前所有的线索指向,弗朗西斯和伊万很有可能是剩下的狼。我不用说,是个村民,小菊的身份我相信伊万的解释,那么最后剩下的就是罗维诺的,但现在也查不清楚。所以我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案就是,这一轮将亚瑟投出去,下一轮想办法将伊万投出去。我的发言就这么多,到最后一位了。


本田菊:关于罗维诺的身份,在下有这样一个猜想,其实他是狼。这样他就可以根据安东尼奥的遗言顺水推舟将锅推给王耀来背,这样不仅可以拉一个人下水,而且还可以撇清自己的身份。而关于他的死亡,比起是狼杀的,倒不如说更像是猎人杀的,那么昨天晚上并不是狼人的计划实施而是猎人的狩猎晚会。

而且在下赞同王耀和马修所说的一个人的上帝这一设定,如果真的不按照套路来选人的话,在下认为基尔伯特所选中的那个人是费里。费里身为第一个出局的人,那么他在休息室里可以将整场狼人杀游戏看到现在,再加上他的能力,他一定可以获得复活权回到赛场上。目前所能想到的就是这么多,为了防止后续休息区里的人出来捣乱,在下认为我们后面应该速战速决。


基尔伯特:那么,给大家两分钟的时间考虑,今天白天你们要投的人是谁。


………………


基尔伯特:投票结果出来了,亚瑟:四票;伊万:一票;王耀:一票;还有一人弃票。那么这一轮出局的是亚瑟,亚瑟,你还要什么遗言要说的吗?


亚瑟:没有什么好说,你们会后悔的,最终我依旧会站在胜利者的团队。


基尔伯特:很狂妄啊,小子。


基尔伯特:那么白天结束!接下来终于到了晚上了,大家带好耳机,天黑请闭眼。


………………


「第4天——夜」


基尔伯特:撑到现在也真有你的啊,说吧,今晚打算怎么办?


????:有人不是说死的应该是菊吗?那就菊好了,免得说我言而不信。


基尔伯特:没有其他想法了?


????:那是当然。


………………


基尔伯特:还你昨天晚上的愿,说吧,今晚打算杀谁?


马修:路德,以防后患。


基尔伯特:呵呵,为了弟弟还真是狠心啊。


马修:不,是为了胜利。


基尔伯特:还要继续吗?


马修;没必要了,游戏已经到结尾了。


………………


基尔伯特:没有亚瑟,今天晚上有些寂寞啊?


阿尔:胜利的背后往往是孤独的。再说终于把亚瑟送出去,我也不用装蠢萌了。现在的局势明显在我们好人阵营里。


基尔伯特:那你打算差谁呢?


阿尔:本田菊。


基尔伯特:为什么?难道不是去查伊万吗?


阿尔:不必要,对于伊万我已经想好对策了,剩下的就是以防万一。


基尔伯特:那么就让我告诉你,本田菊的身份是好人。


………………


「休息室」


弗朗西斯:哟,双面眉来啦!欢迎欢迎~要不要加入我们的飞行棋大战啊?


费里:ve~没有用了哦!我还差最后一个小飞机就胜利了!弗朗西斯哥哥你还有两个!


亚瑟:要不是阿尔今天把我卖的太彻底了,不然我一定会留到最后的。


安东尼奥:输了就是输了,不要再贫嘴了,西红柿吃不吃啊?


罗维诺:可恶,那群家伙居然还在那里诬陷我!气死我了!啊!是六!哈哈哈费里西安诺你给我等着……这样我也就只剩下两个飞机了!


安东尼奥:真是厉害啊,厉害厉害。


罗维诺:喂!你个混蛋!你到是也出点力啊!到现在一个飞机都没有到终点,还能再废柴一点吗?还信誓旦旦的说你有把握,结果不还是死了嘛!


安东尼奥:fusososososo


亚瑟:嘛!反正我该做的也都做了,不如出去泡杯红茶吧……


………………


「第5天——早」


基尔伯特:看来大家都是信心满满啊!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新的一天吧!kesesesese!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游戏结束后你们的表情了。


———后记补充———

①双面间谍:

介绍:你所看到的我,就是真正的我吗?

能力:同时加入两个阵营,但最终只能帮助一个阵营走向胜利。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