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欢迎来到本大爷的狼人杀直播间!!!!!㈥

基尔伯特:今天……


阿尔:没看过前传的从合集里面找,这次终于要到狼人杀最终话了,希望大家冷静观看啊,好的没你什么事了,赶紧给我继续游戏吧!


基尔伯特:……你小子欠揍了是不是?


………………


「第5天——早」


基尔伯特:看来大家都是信心满满啊!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新的一天吧!kesesesese!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游戏结束后你们的表情了。昨天晚上可是死了两个人,路德以及本田菊,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遗言吧。


路德:……


本田菊:……


基尔伯特:哦呀,什么都没有说呢,那你……


阿尔:费什么话,时间再拖休息室里的人就会出来捣乱了,到时候更弄不清楚到底怎么赢了。现在这样也好,昨天我查完本田菊,他是好人,路德正好身份也不明确,最后的不用说也知道了吧,作为你们的hero,只要将我牺牲出去,而伊万一晚也只能杀一个人,这样无论剩下谁都可以赢,因为我们还留下了一个猎人。所以不要多想了,今天早上直接将我投出去吧!这样游戏就可以结束了!这是hero我唯一能想到最快的胜利方案了!


基尔伯特:语速好快!


伊万:所以说你们为什么就是认为我是狼呢?我真的不是狼啊。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样做特别莽撞吗?而且阿尔你都没有查过我的身份,难道就不能查明我的身份吗?


王耀:只要做排除法就可以看出来,现在就剩我们四个人了,但我们三个都是好人,游戏也没有结束,那么你不是狼人谁还是?直接将阿尔投出去,晚上猎人将伊万杀死,游戏就结束了!


马修:……那么我就过吧,把阿尔投出去! 基尔伯特:那么,两分钟时间……


阿尔:两分钟都不要,直接投!阿尔三票,伊万投不投都无所谓了,我死了对吧!


基尔伯特:真的是,太莽撞了。那么伊万你怎么说?


伊万:投伊万自己。


基尔伯特:那么就是阿尔,三票;伊万,一票。今天白天大家投死的人是阿尔,你还要什么话要说的吗?


阿尔:hero我这一次就先提前退场啦!


伊万:唉,这次输定了啊。


王耀:那是当然,你输定了阿鲁!


马修: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基尔伯特:那么就不要在废话了!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


「第5天——夜」


基尔伯特:说吧,杀谁?不过对于你来说选谁都一样吧。


????:这下可麻烦了呢,选谁都一样啊……那就保佑一下这次选一个猎人,让游戏结束的更干脆点,马修吧。


基尔伯特:哈哈哈,看来这局狼人杀终于要结束了啊!戴好耳机,最后再安静的等一会吧! ………………


基尔伯特:狼人杀的实力,你最后一枪打算给谁啊?


马修:难道不用再剪刀石头布了吗?


基尔伯特:你要知道,为什么猎人的枪底总会留一个子弹吗吗?


马修:临死前的最后一击吗?不过这个可不是留给自己的,为了英雄,也为了结局,受死吧!伊万!游戏结束了!


………………


“ve!突然间怎么停电了!我还没看清骰子最后是几呢!我还差一个三就可以赢了的说!”


“呀!!!!我还没有走几步嘞,怎么就黑了!!!!我这是在哪啊!找不到休息室啦!!!”


“是出现意外事故了吗阿鲁?不知道有没有备用电源啊……”


“我觉得点个蜡烛也可以吧……但是这么黑什么也看不清啊……”


“我好像听到阿尔的声音了……嘛,还好刚凉好的红茶拿在手里……喂!谁撞了我!是你吗?弗朗西斯!”


“哥哥我躺在地上怎么可能会撞到……”


“喂!弗朗西斯!红酒色鬼?臭胡子?你没事吧弗朗西斯!回答我啊!”


“喂!费里你没事吧!怎么灯突然全灭了!” “是跳闸了吗?”


“不可能啊。我和哥哥确认过家里的所有线路,不可能会出现问题的。”


“可恶,安东尼奥你个混蛋跑哪去了?!说好给我拿西红柿的吗?!到底跑哪了?还那么黑,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就是前面好像前面好像……有什么东西㈡挡着?”


“没事你就赶紧给我回来!”


“在下的转播看不到了,直播间里也是一片漆黑,也不知道狼人杀是不是真的结束了?”


“对哦!!!狼人杀好像结束了!!!”
























“你们真的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吗?kesesese~太天真了!”




















「第6天——早」


基尔伯特:我们的狼人杀游戏,继续开始……给我睁开眼吧!你们全部!


王耀:游戏不应该结束了……啊!我的眼睛阿鲁!怎么灯突然又亮了!


基尔伯特:哈哈哈哈,本以为送走了最后为胜利奋斗的两个人,可万万没想到的是,那热情四溢,远逐异地,幸运满满的捣乱的人居然来了!!!kesesesese!看来你技能用的真是时候啊,安东尼奥。


费里:ve~看来最后骰出3了耶!


弗朗西斯:哥哥我……


安东尼奥:所以早就说了,亲分我会回来的!还得多亏了我这张技能卡「不灭热情」①呐,没有想到吧,王耀!那么就来让我揭穿你这个老狐狸的骗局吧!


王耀:我?我骗了谁了阿鲁?


安东尼奥:装?你以为你歪头星星眼装无辜对我有用吗?别忘了,第二天晚上,我最后的毒药可是送到了你的手上,那为什么死的是弗朗西斯呢?你的能力又是什么呢?从游戏一开始就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村民,之后不断和别人打岔玩梗,却又时不时说出类似观察神态之类的主观判断的话语,将自己的嫌疑降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然后又在第二天说出'狼人会是我们最意想不到的几个',再一次向我们暗示自己和狼毫无关系,而这一系列举动也导致那边的警察被基尔伯特那么模糊的提示给蒙骗了,也最终造成在场几乎所有人认为你是好人对吧?而且还用「一个人的上帝」给我们反向下套,把自己的嫌疑推的远远的。


王耀:但,这种说法站得住脚吗?


安东尼奥:当然是,站不住脚的啦。但,游戏到现在不都没结束不是吗?我们四个人中还有狼不是吗?


王耀:那费里呢?弗朗西斯呢?他们就不会是狼吗?


安东尼奥:这一点你可以放心,亲分我在休息室的时候都确认过了,只不过是普通的村民而已。那你怎么办呢?被上帝所宠幸的人?哈哈哈,最后被自己提供的线索给套路到了的滋味好不好受啊?居然还教唆我家罗维诺骂我,诬陷我家罗维诺是狼,你才是个狼嘞!


弗朗西斯:哥哥我记得没错的话,诬陷你家罗维诺的好像是小菊来着。


安东尼奥:诶!是小菊吗?


弗朗西斯:对啊,是小菊啊!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转播啊!真的是……而且哥哥我是被阿尔给放逐出去的,才没有死嘞!


费里:但是,但是!我是玩游戏赢得的复活权,那弗朗西斯哥哥算什么?


弗朗西斯:什么叫哥哥我算什么?哥哥我压根就没有死好不好!啊,太麻烦了,基尔伯特,给这只天真的小费里解释一下。


基尔伯特:哦!这点很简单,因为弗朗西斯是被阿尔用技能强行驱逐出去的,但是阿尔死了,弗朗西斯没有了限制,自然就回来了。


费里:所以就我一个人在认认真真玩游戏吗?ve~大家都好赖皮啊~


安东尼奥:罗维诺玩的不也很认真吗。哈哈哈。


基尔伯特:啊,被你们几个弄得都乱了,下面该谁说了来着?


弗朗西斯:到哥哥我了,不过哥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王耀不就是和基尔伯特演了一整局的游戏吗?直接把他投出去不就结束了吗,胜利来的还真是简单呐,之前还这一套那一套的,说的哥哥我完全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你说是吧,王耀。


王耀:就是阿鲁,演戏演这么久真是辛苦了阿鲁,基尔伯特你也是,配合愉快阿鲁!故意给了那么多提示也终于有人发现了,我还以为你们这群要被我骗到最后呢阿鲁。


基尔伯特:辛苦啦!开头和你商量的……


王耀:都没有演到最后,最多打五折阿鲁。


基尔伯特:喂!明明是你自己不想演了好不好!


安东尼奥:王耀!基尔伯特!你们两个!


弗朗西斯:打起来!打起来!


费里:ve?!!!!到底发生了什么?!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啊!ve!!!


基尔伯特:kesesese,好了,不闹了!不然会有一堆人喷我们烂尾了都。


弗朗西斯:这不就是烂尾了吗?


基尔伯特:才没有嘞!那么大家都是将票投给王耀吗?王耀还有没有什么遗言要说的?


王耀:没,我到后面笑一会,噗……忍了那么久,终于,不行,哈哈哈……让我一次性笑个够阿鲁……


基尔伯特:这家伙没救了……那么我宣布——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安东尼奥:还没有结束吗?!!!!!!


基尔伯特:嘘,安静,闭眼。


………………


基尔伯特:怎么样,技能好不好用啊?


????:超级好用哦。


基尔伯特:那么今天晚上杀谁啊?


????:那还用说,当然是安东尼奥。


基尔伯特:结束了呢。


????:结束了呐。


………………


「第7天——早」


基尔伯特:哟,睁眼吧!昨天安东尼奥又死了一次哟!不过也不用什么遗言什么的了,王耀这会子也差不多把休息室的那群家伙带过来了吧!kesesesese~不需要我过多的解释了,一个狼人一个村民,白天平票耶投不走别人,到了晚上狼人就回把最后一个村民杀掉,所以游戏终于结束啦!

那么最后的最后狼人到底是谁呢?

弗朗西斯?费里?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吧!

kesesesese!


———后记补充———


①不灭热情:

介绍:我的热情可不是一两片地中海所能浇灭的!

能力:死亡一天后即可使用该技能复活。





——————

幽灵有话:

那么这个狼人杀系列到此就结束了,感谢一路下来那么那么多小朋友的支持,也不知道这个结局对于大家而言是怎么样的……

(毕竟整个狼人杀系列单纯就是来源于幽灵本人某天做的一个梦而已……)

大概整个游戏下来就是大家各种脑洞大比拼以及互飙演技

(快快快,快把你的小金人给这些家伙送上)

其实正剧里面还有好多地方没有解释清楚,但是没关系,在下一篇基尔伯特和王耀这两位会和大家将整个故事剧情梳理一遍

(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这两个家伙在游戏结束以后经历了什么)

最后由我帮他们一个忙,那就是将所有人的技能介绍一下

(不是所有人的技能在这一个狼人杀都用上……)

对了!每个人的身份什么的,放在下一篇将啦~

(不过基本上都猜的差不多了吧~)

那么就从最开始的发言顺序来讲吧!


亚瑟:「双面间谍」


介绍:你所看到的我,就是真正的我吗?

能力:同时加入两个阵营,但最终只能帮助一个阵营走向胜利。


安东尼奥:「不灭热情」


介绍:我的热情可不是一两片地中海所能浇灭的!

能力:死亡一天后即可使用该技能复活。


罗维诺:「暗中窥视」


介绍:你听到了吗?有人在说话!嘘,小声点,别被发现了!

能力:拥有两次倾听夜间对话的机会,但内容不完全。


伊万:「永恒朋友」


介绍:大家永远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了呢!

能力:无限制指定一名玩家结成“朋友”关系,在危难时刻为朋友献上生命,游戏结束后朋友二人任意一方所在阵营胜利双方都算胜利。


阿尔:「世界警察」


介绍;作为世界的警察,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和绝对的任性。没有人可以否决我的判断,即使是错的!

能力:拥有两次机会无条件放逐在场的一个角色,注意,不能在一天使用完。


弗朗西斯:「不在现场」


介绍:我有不在现场的证明,所以是无辜的,无罪的!

能力:躲避警方的两次搜查。


王耀:「百毒不侵」


介绍:经历过那么多,其实早就已经百毒不侵了。

能力:对女巫的解药和毒药全部免疫。


马修:「万弩之主」


介绍:没有什么弩是我不能使用的!

能力:在夜间只要剪刀石头布胜利,就可以射杀一名玩家,不限次数。由于技能过于强大(因为第一轮马修借此屠杀全场达成团灭)该技能一晚最多杀死三人,且该技能仅可使用三次(猜拳胜利才算判定为使用)


费里:「犹豫不定」


介绍:我到底归属于哪里好嘞?好苦恼啊!

能力:拥有两次颠倒阵营的机会,注意游戏结束后的阵营就是你当前所在的阵营而不是最原始所在的阵营。


路德:「严刑拷问」


介绍:说,你到底是谁?再不说的话,我就要加大惩罚的力度了。

能力:随时逼供在场任意一名说出自己当前的身份,仅供使用两次。


本田菊:「明哲保身」


介绍:对不起,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能力:拥有绝对的意志让自己不被敌人叛变。


(不知道有了这些对大家理解剧情方面有没有帮助呐~)

那么,下次再见!

Tschüss.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