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Little Star【1】

*也算是一个新的au吧,除了frisk(或者叫她Star)是自家设定以外,其余都还是在原版undertale的角色基础上加入了一些自己的见解

*主cp是sf,不过感觉像是爸爸带女儿的那种感觉

*是一个长篇吧,希望喜欢,如果喜欢欢迎催更

*那就废话不多说的开始吧(。•ㅅ•。)♡

那日,一个人类孩子坠落于此。

她似乎将一切都忘却了,唯留这一副躯壳以及那仅存的对星空的向往。

发现她的时候,身体早已残破不堪,但她似乎丝毫没有在意,只是躺在Waterfall的蓝色花海里,嘴里一直喃喃念叨着。回音花也不知道她究竟再说些什么了,唯一可以重复的是那一个最为清晰的词汇---"Star"

"Poor kid."摊手。"Welp."既然这样的话。

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将她抱了起来,半个身子浸泡在这样的冰水里,恐怕早已忘却伤口的疼痛了吧。

似乎并不排斥我的做法,她只是静静的待在我的怀里,45°仰望着那虚伪的星空,望的出神。

"Star!"她在我耳边痴痴的笑着,挥挥她的小手向那些星星们告别。

走出Waterfall,一束光暖暖的撒过来,可是,这个小家伙并不喜欢,拼命往衣服里钻去。

"好吧,little star.真是一个令人‘骨’脑的孩子呢。抓紧了,我们走秘密通道回去。"

-咻!-的一下,稳稳的来到了家里,真是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趴着睡着了。真是捉摸不透的小鬼啊。小心的让她躺平在床上,掖好被子,再悄声的溜到楼下。

想都不想,瘫在沙发上"啊~真是忙碌的一天呐。"
今天papy去undyne家玩了,稍稍休息一下也没什么……

-咚!-

好吧,这个玩笑可真的开不起。慌忙的一个瞬移来到房间里,"Kid!"

Puff,原来是睡觉不老实从床上掉了下来啊。看样子把她自己也给吓了一跳,还一直保持着着陆的样子。听到我来了,连忙扑腾两下,结果原本只是头着地的她,整个人又翻到了地上。

*你摔倒了地上,但是你告诉自己不能哭,你充满了决心。

*你突然想起自己身上的伤口依旧隐隐作痛,你还是想哭。

*你告诉自己你充满了决心,你不能哭。

…………

真是个纠结的孩子呢~

"嘿,little star.你是迷失在时间线里的孩子吗?"
*你不明白面前这个骨头的话,歪头看着它。

"好吧,我叫sans,骷髅sans。我问你几个简单的问题,是你就点头,不是你就摇头。明白了吗?"
*你点了点头。

"那么,我猜你的名字叫frisk,对吗?"
*你犹豫了一会,晃了晃脑子,猛的一拍,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么,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你没有犹豫,摇了摇头。

"你可以说话吗?"
"Star!"
*你开心的张开手。

"welp,可爱的孩子。那你的伤口还疼吗?"
*你点了好几次头,强调确实还疼。
"ok,我把我的外套还是给你披上吧。抓紧了,我们要走我的秘密通道。"

*你只觉得一眨眼,你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你张着小嘴,你觉得十分震惊。

sans将你放了下来,蹲下来询问"可以自己走吗?"
*你向前走了两步,回头看了一眼sans骄傲的点了点头。
"那么拉好我的手。"sans带着他慵懒的笑容,走上前。
*你拉住了sans的手。
-噗~~~~~~-
这突如其来的屁声使你的下巴再一次掉落,你震惊的看向sans。
"噗哈哈哈,将屁垫放在手心里的整蛊把戏怎么也不会腻啊!"
*你生气的踹向sans,但你的腿不够长。你瞪了他一眼,嘟着嘴。
sans笑了笑,牵着你的手走到了一扇巨大的门前……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