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庆祝文/人类组】The day

*( ゚∀゚) ノ♡终于到了30fo啦!
*害怕说一个点文没人回我,于是就私心的写了人类组
*感谢大家的喜欢,蟹蟹你萌的支持( ゚∀゚) ノ♡
*也算是一个全员向!
*设定女福男猹!
*希望你们吃的开心!
*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吧!(´,,•ω•,,)♡


雪后的一切,就像进入到了异世界般,有着梦幻的美感。
早早的定上闹钟,只为着第一时间冲到外面,留下第一行脚印!
不知奔跑了多久,欢笑的你毫不在意,一边跑着,一边回头招着手:"Chara!快点啦!"
Chara则不情愿的踏着你走过的脚印,小心的捧着刚冲的热牛奶"哦!"的应着,走向前面的那个女孩。
"看把你小手给冻得,喏!趁热一边捂手一边喝吧。"终于追上前,Chara将牛奶放在你的手心,并趁机捧住你的手。
你嘟着嘴转过去,假装不理他的样子。
"怎么了?怎么突然生气了?"
看着他不解的跑到你面前询问着,你一口气将牛奶喝个干净,然后一个飞扑将他扑倒在雪地里。
"哼哼,叫你乱占我便宜!"
Chara搂住你的腰坏笑到,"看样子,这个便宜还得多占占呢。"
好吧,你完败在Chara的怀里,这个家伙这么多年来啥也没学,倒是把调情练的一套一套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啊!
-咔嚓!-
???
"ops~你们继续"Sans一脸坏笑的在树上拿着手机拍着。"安心,给你们加美颜了,可好看了呢。"
你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Sans刚刚发了一个朋友圈。
"Sans!!!!!!!!"


你们来到一家早餐店,Toriel见到你们,拍了拍你们的肩膀"还是老样子,对吧。"
"嗯。"你们心照不宣的回答着。
"年轻就是好啊。哈哈哈。"Toriel将包子分别装好,放在你们手上。
"妈咪,今天晚点再来上班好不好?想稍微偷个懒。"你歪头向Toriel求到。
她看着你们俩,答应了。
这家早餐店是你和Toriel一起经营的,你的服务再加上Toriel的手艺,哪怕到了晚上,也总会看到有人来这里品尝着。
你特别喜欢Toriel妈咪做的白菜包,那包子的松软,配上白菜的清脆,放入切碎的香菇,那奇妙的滋味在你的嘴里绽开,不断刺激着味蕾,真是人间极品啊!
Chara就开始抱怨了,他并不喜欢豆沙味的包子,即使看上去再像巧克力酱(被Frisk骗去吃豆沙包的Chara)但为什么妥协了呢?
"Chara~"你挥着手中的巧克力棒,"如果你不把它们吃掉的话,巧克力棒就归我了~"
"哼哼?你觉得就凭你,我还抢不到?"Chara戏谑的笑着。
"你大可以试试。"你俏皮的跑开。
最终,Chara妥协的吃掉了包子,把下巴抵在你的头上"巧克力!"
"喏。"
"啊----喂我。"
"你的手呢!!!"
"手里有你啊!腾不出来了!"


白色的鞋子滚满了泥土。
"都和你说了不要往这走,你还不干。现在好了,鞋子脏了你开心啦。"Chara晃着你的脑袋抱怨到。
"啊!我不管,我就是要玩秋千!赶紧推,别偷懒。"你抬头对着Chara吐了吐舌头。
"都老大不小了,还撒娇,当初的沉稳样全没了。"Chara嫌弃的盯着你。
"盯---"
"盯---"
"盯---"
"好啦好啦!推还不成!"
"再高一点!"
"再用点力啦!"
"你早饭白吃啦!"
"Wei!!!"
你在秋千上不断的换着姿势,那帅气的样子博得了许多小朋友钦佩的眼光。
"NEY?难道这是传说中最新的一套广播体操?"
"HGAHHHHH!!!Papyrus!Alphy!咱也不能被比下去!!!绕着公园一百全跑起!!!"
"呼-呼-什,什么-还有!不行-呼-呼-跑不动了!"
"A-L-P-H-Y!怠惰是魔鬼!它会不断的侵蚀你的神精!磨损你的意志!增加你的体重!一定要坚持下去啊!!!为了动漫!!!!"
"哦,哦!为了动漫!!!"
"NEY!伟大的我轻轻松松超过你们了哦!"
"什么!!!"Undyne一把抱起Alphys向着Papyrus追去。
你们欢笑着,一直来到抛物线的最高点。
"Chara!"
你跃起,风吹过,阳光,此刻,是如此的,耀眼,720°,转体,完美,翻转,降落,成功!
"嘿嘿嘿,对不起啊,Chara。"你挠了挠头,从Chara的身上下来。
"你……"Chara躺在地上,颤巍巍的举起手,指着你。
"我?"
"你……"
你慌忙的抓住Chara的手,眼前竟模糊一片。
"不要……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
"嗯,你说,我会永远记住的!"
"你……该减肥啦!"
沉默,松手,起身,会心一击,转身,离去……不带有丝毫的犹豫,唯留那一人蛋蛋的忧伤与痛苦。


"妈咪!我们回来啦!我这就来帮忙!"你抖了抖身上的雪花,丢给Chara一个毛巾,简单的擦手换上鞋跑向Toriel。
"哦,我的孩子们,你们回来啦。"
"要不要先坐下来喝一杯茶?"
"不啦,爹地。不过话说Azzy呢?"
"他呀,刚刚被Grillby叫走了。貌似他们那边人手不够了,你们要不要也去帮个忙?"
"可是……"
"我这里不用担心了,正好今天打算休息一下,你们去那帮忙吧。"
"那……好吧!我们出发了"
"路上小心点啊!"
天知道为什么,Grillby和Muffet这两个势不两立的家伙为什么居然会想到合伙经营一个地下咖啡厅。更没让人想到的是,居然还经营的那么火爆。
你们通常会在Toriel那边没事的时候会到那里打打下手。
不过今天既不放假又不过节的,怎么会人手不够呢?
你坐在自行车上,搂着Chara的腰,百思不得其解。
到了那里,就在进门的那一刻,你们突然觉得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Oh~yes~"
"Oh-No!"你们转身想要离开,可是门早已被一堆双眼放光的人们给围住了。
"各位美女美男们!灯光!音乐!掌声!让我们予以最热烈的注入灵魂的呐喊欢迎我们的压轴嘉宾---Frisk&Chara!!哦吼!!!耶!!!!"
"那么现在,先让我们的嘉宾到后台稍作准备。Naspt!Shyren!MUSIC!"
【这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你们被强行带入到传说中的后台,在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换号了装束,又被踢了出来。
你被打扮成了猫耳娘,而Chara则套上了吸血鬼的装束。
"来吧,我可爱的小猫咪和帅气的吸血鬼,和大家打一声招呼!"
"Mi……喵呜?"你挥了一下爪子。
"今天是哪位小姐有幸被我吸血呀?我早已饥渴难耐了。"不愧是Chara,入戏的很快。
后面的混乱,我想不需要解释,你们也都可以了解。
所以,我们可爱的Asriel到了哪里呢?
"Hoi,瓦系TEMMIE啊!瓦捷里还扭最吼一脏照片。999元有系想买啊?"Temmie询问着。
毛茸茸的耳朵,水灵灵的眼睛,无辜而天真的表情,娇弱易推倒的身姿,超短裙的女仆装,以及那绝对领域的诱惑……
"1000我买了!"Chara捂住那喷涌而出的鼻血,安详的躺平。
"我的一世英名啊!嫁不出去了啊!"他(Asriel)是这样说到。


一下午的闹剧终于结束了,太阳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
只是安静的推着自行车,向着家的方向漫步着。
落日的绚丽,此刻谁也没有在意,今天的闹剧,两人玩的很开心。
回到家里,今晚久违的欢聚一堂,你们聊着,笑着,闹着,时间飞逝。
是时候该睡觉了。
"要走了,对吧?"
"你怎么知道?"
"你呀,每次都是这样。就在快走的时候,会出奇的对我好,陪我疯。"
"我会早点回来的。"
"嗯,我知道。"
你们紧紧相拥,缠绵在一起,那一吻将彼此的一切都交托给对方。
你咬住他的脖子,留下了你专属的痕迹,而他所给予你的是更为难忘快感……
那一晚,你们幸福的依偎着彼此。

"我出发了!"
"早点回来!"

【不知你现在在哪里】
【没事,我去找你了】

-----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