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中元节】鬼节的那些事

*中元节最后一谈,希望赶得上啊!
*无法避免的ooc警告
*全员向,希望喜欢
*后面因为有些赶,所以有些水,但仍然希望喜欢
*废话不多说的赶紧开始吧!

“今天是中元节呢。”一大早是清品着斩美泡的乌龙茶喃喃到:
“中元节,俗称鬼节、施孤、七月半,佛教称为盂兰盆节。与除夕、清明节、重阳节三节是中国传统的祭祖大节,也是流行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中元节有放河灯、焚纸锭的习俗(此处省略10000个字)凡有新丧的人家,例要上新坟,而一般在地方上都要祭孤魂野鬼,成为中国民间最大的祭祀节日之一。”
放下茶杯让斩美又去沏了一杯,舒口气继续说到:“想必这些大家早已耳熟能详,那么我就为大家科普一下在中元节这天22条不能做的事。”
“啊累累?是清清,你在干嘛呢?卡密萨麻告诉我你今天会碰到你最想见到的人哟~”安吉歪着脑袋对是清说到。
“kukuku~是吗,那我可以期待一下。还有不要叫我是清清。”
“那叫你什么?小清清?是小清?小清酱?”
“……”

“那么让我一一为你们介绍一下。”
【不宜游泳,相传跳水'死'的好兄弟倘若有冤屈的鬼魂,因为无法转世轮回会找替身俗称抓交替】
―咚咚―(敲门声)
“唔哈!安吉在吗在吗!还有斩美!”转子疯狂的敲门,激动的问道。
“啊啦拉!是转子和秘密子啊!是不是让我们去只有女孩子才能参加的游泳排队啊?”
“嗯呐,汝是怎么知道的?”
“是卡密萨麻告诉我的哟。”
“好耶!那么斩美你嘞?”
“抱歉,我今天说好和星一起出去的。”
“嗯呐,一起去吗!不然咱就用传送魔法把汝传送过去。”
“是啊!转子我好不容易抢到的票。”
“那……好吧。我们尽量回来早点。”
“咦?小清清是想说什么吗?”
“男'死'止步!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们这些猥琐的男'死'来亵渎我家秘密子的身体的!”
“…………”

【不宜看屋龄30年以上老房,相传往生者祖灵,会在鬼月回来以前居住过的住家徘徊,倘若你八字较轻容易冲煞感冒】
“呐,对了。斩美你们要去那里啊?”
“哦,就是去后面的那个老房子转转。我们每个月十五都回去那里。”斩美和龙马互相看着彼此,那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温暖,亮瞎了在座的眼睛。
“好好,你们去亲热你们的,我们就不打扰啦。”

【鬼月不宜随意拍打前方人的肩膀,相传鬼月拍打前方人的肩膀会吓到人,导致前方人魂魄不稳,易招好兄弟入侵导致失神】
“!”斩美和龙马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诶诶!冷静,冷静一下,星君!”白银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的身后。
星君拉低了他的帽缘,冷哼一声将手中的网球拍丢到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烟糖叼着。
“白银怎么了?突然跑过来。”
“嘿嘿,我刚刚听说你们小两口出去约会,给你们带衣服来啦!”
白银一边说着,一边迅速的帮他们换好了衣服。
脱去了厚重的女仆装,斩美换上了一条浅绿色清新的连衣裙,一个可爱的蜘蛛发卡将她另一边的头发也夹了起来。没有了往日的稳重,现在给人更多的是俏皮,可爱。
星的脸不禁红了起来,下意识先想拉帽子,但突然发现自己的帽子被换了。反戴的鸭舌帽,看起来比以往更加帅气,而那黑色的紧身短袖,将星那结实的肌肉凸现出来,更加诱人。
“好啦好啦!赶紧约你们的会去。咱们先去泳池强位置!”
“哦!走喽走喽!”

【鬼月不宜玩试胆大会,喜欢冒险的年轻人,喜爱在鬼月刻意玩试胆大会、碟仙、笔仙,当心请神容易送神难】
另一边被女生所抛弃的男'死'们围在一起不知在密谋些什么。
“终一!还是不是我的好助手!”
“是到是啦,可是这样做不好吧!”
“就是,昆太我也觉得这样做太不绅士了。昆太要和东条妈妈告状。”
“是啊,我也觉得不好。”
“天海你是最没资格说的,你脖子上挂的望远镜是干嘛用的。”
“我常年在外面探险,备个望远镜是应该的啊。”
“kukuku~一帮……”
“终一,”百田勾搭上最原的肩膀“身为侦探多多少少会在办案的时候看见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今天我们就当是试胆大会,练练。嗯?你说是不是啊。”
终于,磨不过大哥以及同行们的软磨硬泡,终于说服了自己。
“哦!让我们一起追求男人的浪……啊试胆大会开始!”
“这…………”

【鬼月半夜时切莫拨打13个7或0,以免接通的是往生者】
“咦?王马君,你干嘛按那么多0啊?”
“呢嘻嘻~这是DICE最近刚换的号码。怎么,最原酱想加入我们?”
“才不会了呢!”
“诶!最原酱你好坏坏,”说着王马突然哭了起来“你居然这么残忍的拒绝了我的请求,明明,明明你都对我……1551!你……你居然还想让我当众说出口!!!”
“唔诶诶诶嗯?我……我怎么了啊!”最原慌乱的辩解到,然而大家则露出了一副我懂的表情看着他。
“你们真的误会了!我不是,我没有!!!王马君你解释一下啊!!!”
“呢嘻嘻,才不。略略略~”王马笑着跑到是清的身后向他吐舌。
“你…………”是清看着那13个0想说什么。
“啊!好慢。终于通了!摩西摩西?让你们准备的弄好了吗?嗯,嗯,好。那你们没用了,都去'死'吧。”
王马淡定的挂完电话,抬头看着是清“是清酱刚刚是想说些什么吗?”
“我想抽了你的神经翻花。”
“1551,是清清欺负人~”

【鬼月不宜一直说“死”这个字,以免惹怒好兄弟】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男生们来到了男士换衣间,在那对面里所等待他们的,是这辈子终身难忘的一幕。只要突破这一面小小的墙。他们用尽了毕生所学,在锲而不舍发挥着凿洞借光的精神!终于,那通往浪漫的道路被打破了!
那对面的景象会是什么!百田迫不及待的凑上去看到。
“啊!!!眼睛!疼'死'了。”
“百田懈斗!想'死'是不是啊!宰了你!”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男'死没安好心!”
好吧,连一秒都没看到的浪漫,反而真成试胆大会了。
“咱,咱要用魔法把你们折磨的不得好'死'!”
“让他们'死'太轻松了!合气道!喝!”
“啊!疼'死'我啦!”
“咦唔诶诶诶诶诶!”
“终一,没想到你也会……'死'的活该”
“枫,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来作'死'的,我是被强行带过来的。”
“你们这些家伙,作'死'也不能带坏昆太啊!他还太小!”
“白银,昆太已经不小了,昆太已经成熟到保护你们的生'死'。”
“啊累累?是清清,你怎么'死'气沉沉的?卡密萨麻说,你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你可不要'死'啊!不然卡密萨麻会伤心'死'的。”
“你安静一会好不好看我现在要被烦'死'了。”
(计数君:目前共21个,完毕)

【鬼月半夜看鬼片,当心好兄弟陪你一起看】
“你们说,这些家伙该怎么处置?”
“他们不是想偷看我们的泳装吗?那么把他们带到泳池那边让他们一边听着我们的欢笑声,一边看鬼片吧。”
“嗯,如果有谁视线偏一点……”
“这时候就用到拜托入间做的《图谋不轨惩罚RBQ器》了!”
“哦!好东西。”
然后女生们拿着那不可名状的东西塞到了男生的身上。
“不过这种事情,王马居然不在,真是神奇呢。”
“昆太君就不用了,恐怖片不适合绅士。”
“可是,转子说这里绅士也不可以进来,昆太我……”
“没事,昆太君,我帮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没关系啦!而且昆太也可以像绅士一样保护我们呀。”
“是吗!”
于是昆太被骗着穿上了小天鹅泳衣
女孩子们全部弄好之后,有说有笑的离开去玩沙滩球了。
‘王马这个背叛组织的家伙!’男死们咬牙切齿。
但是比起昆太,还是和好兄弟一起看鬼片更友好。
“啊!鬼呀!不要啊!”好吧,这对于我们名声响彻宇宙的百田懈斗来说并不友好。
害怕一切妖魔鬼怪的他…………
“啊!鬼啊!”
“嗯……那里,不要……唔嗯~啊!”
的来回切换着……
嗯,终身难忘的一幕。辛苦你了,百田同志。

【鬼月不宜在山间、空旷地拍照,近期相机画素越来越清晰,容易在鬼月补捉到好兄弟的影子】
终于,在斩美和星回来的时候,女生们受不了男生那边的声音,还是把他们给放了出来。
“奈奈!你们出去有没有拍什么照片啊?”
“是啊,我也很好奇!”
“嗯,也没什么,就是随便拍了拍景色而已。”
“嗯呐,你们看!那个白色的是什么?”
听到这里,是清不再泡在水里吐泡泡,好奇的凑近听。
“让我看看。”
“呀!”
“什么什么!”
“原来是好可爱的小兔子呀!”
什么吗?还以为终于显灵了呢。是清缩回去继续闷不吭声的吐他的跑跑去了。

【避免傍晚到庙旁边走动,相传众多枉死的好兄弟,因为找不到地方申冤会找庙宇神明协助,于是庙宇周围会有较多好兄弟,因此一般宫庙不办事】
【鬼月半夜不宜点檀香或薰香,因为香气裊裊会吸引好兄弟前来环绕】
【鬼月切莫拜阴庙,鬼月的阴庙会显得更阴,因为鬼月拜阴庙八字太轻者容易撞鬼】
“诶!你们还跑庙里去了呀!”
“是啊,没想到那里居然还有寺庙。要不是一不小心迷路了,我们还不会发现呢。”
“……………………”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吐泡泡蛮好玩的。

【鬼月动刀,尽量选择白天对身体较好】
终于玩够了,也到下午偏晚的时候了,一行人往回走着。结果半路杀出个王马,喷了他们一身的芬达。
被怒气值MAX的春川一刀斩。

【避免半夜到医院,相传往生者死前较多记忆在医院,倘若家里没有恭奉祖先的后代,祖灵回不了家容易徘徊流连在医院】
现在还在做着最后的抢救。
缘他平安。

【鬼月夜晚不宜晒衣服,相传好兄弟找不到地方去会依附在潮溼衣服里】
所以,到家的第一时间,大家把那黏哒哒的衣服交给了东条清洗干净并晒好。

【鬼月晚上不宜吹口哨,因为吹口哨音频叫趋于阴间频率,比较容易招换来好兄弟】
【鬼月不可直呼“好兄弟”为“鬼”。】
在晚上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突然发生了停电。
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咱,咱碰到了什么?”
“咦呀啊!!!!!!有鬼啊!春卷救我!1551”
“我好像闻到了血的味道。”
“什么!不会吧,终一!你不要骗我。”
这时,一个悠扬的口哨声飘然而虚无的响起,那声音似乎并不来自这个世界,就仿佛是要把他们勾到另一个世界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报应,你们的报应!哈哈哈哈~尽情的享受吧!这来自鬼的诅咒所显现出的人性将会是多么的斯巴拉西!”

【鬼月参加中元普渡切莫骂脏话,当心好兄弟在吃饭时,你不小心惹怒祂们那就不好了】
“bingbongbangbong~尸体发现,在一小时后将会举行校级裁判。你们这些家伙可要好好干啊(笑)” 
就在他们好不容易找到电闸将等重新打开的时候,天海躺倒在血泊之中。
“骗人的吧!这一定是骗人的死吧!天海!天海你快醒醒!”
“不要,咱不要这样。天海汝是装的是吧!是吧!”
沉默,留下他们的只有那死寂一般的沉默。
“唔!嘶――是哪个家伙对我头就是一棒子,痛'死'我了!诶?我这一身红不啦叽的东西是什么?”
“天海!”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的!”
“你********出来!”
“看我不****你!”
“不用了,罪魁祸首已经抓到了。”
“东条好样的!”
“王―马―小―吉―!揍他丫的!”
“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啊!”
“有你这样开玩笑的吗?”

【半夜不宜大吼大叫,如果你鬼月大吼大叫,容易惊吓到好兄弟,招致睡眠品质变差】
彻夜,惨叫声此起彼伏,一声盖过一声,那散发出来的怨气,就连亡灵也不敢沾染。
或许今日?不,那应该是更远的以后了,就这样饶过,属实不妥。

【鬼月到旅馆时,要记得放包艾草粉或鼠尾草能帮助你一夜好眠】
你问我入间和Kibo哪去了?入间她貌似获了什么比较了不起的奖吧,早就走了!Kibo被她拿去当什么我也不用解释。现在的他们或许在旅馆里正HIGH呢。

什么?你问我剩下来的几条。唉,我也没啥心思再讲了,
【鬼月不宜持咒,相传鬼月持咒容易招来更多好兄弟来听经,倘若你所持的为具有驱邪功效咒语,容意伤害到好兄弟】
【鬼月搬家入厝尽量挑选正中午对运势较好】
【鬼月娶亲尽量避免傍晚放鞭炮,以免夫妻失合】
你们自己随便看看吧。

是清坐在镜子前,摘下他的面罩。
“姐姐,这一天你辛苦了。我想你了。”
一双手搭上他的双肩,滑着锁骨来到胸前。
【我也是,想你了!】

――――――THE END

评论(3)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