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小费里的礼物和惩罚~

*啊啊啊啊昨晚做梦梦到的!跪求哪个大佬给我画出来啊啊啊啊!真心甜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

费里(攥着拳头跑了过来):Ciao!Ciao!对一字~

路德(听到费里的声音回头):怎么了吗?

费里(伸出手):嘿嘿嘿,有东西要送给你~猜猜在哪个手里~

路德指了指左手

费里(打开左手):Ve~是空哒!

路德指了指右手

费里(打开了右手):Ve~也是空哒!

路德:……那

费里(猛地往路德身上一扑):多一字全部都猜错啦~所以没有礼物,惩罚你抱着我~嘻嘻嘻~

路德(无奈的笑了一下):……唉,好吧……

路德(忍):……所以你即使被我抱着也不忘记和边上小姐姐说话是吗!

费里(吐舌):诶嘿~




【晚】

费里(攥着拳头又跑了过来):对一字~对一字~

路德(低头看见前面跑过来的费里):又怎么了?

费里(伸出手):嘿嘿嘿,猜猜哪个手里有礼物?

路德转身选择了无视这个问题

费里(跑到路德面前):是真的啦是真的啦!就猜哪一个手有了啦!

路德(扶额):好吧,那你先说猜错了有什么惩罚。

费里(秒答):没有想好~

路德:那我不猜。

费里:Ve!啊,那个,我,其实我早就想好了,刚刚谁是逗你玩的~现在说了不就没意思了嘛!

路德:好吧,还是左手。

费里(偷笑):卟卟~猜错啦!所以对一字要接受惩罚~

路德:你说吧,什么惩罚,是继续抱你一路吗?

费里(微微睁开了眼睛):才不是嘞,惩罚你今晚和我来一场romantic的d-a-t-e~

路德(冷漠):把你的右手伸出来。

费里(惊吓):Ve...

路德:三……

费里(抖):Ve...

路德:二...

费里(举白旗):Ve!我错了,对不起,我才不是因为没有钱吃pasta了才跑过来骗你的,对不起,都是pasta不好,对,都怪pasta太好吃了……Ve,为什么pasta这么好吃嘞,好像再吃一百个pasta呀……

路德(拍住费里):走了。

费里(吓一跳):Ve!去,去哪里?

路德(扭过头挠了挠脑袋,随后往前走了几步):带你去吃pasta。

费里(扑向路德):Ve!对一字最好啦!pasta万岁!

路德(被费里扑了个踉跄):所以不要又往我身上扑啦你这个家伙!

费里(趴在路德背上):Ve~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