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Undertale——26字母杀【Ⅱ】

Outcast    n.被驱逐的人
背景:Before the undertale
视角:私设的Chara
行走于夜的都市之间
都市的人种各式各样
光艳靓丽盛装出行的成年女性
结束应酬后醉如烂泥的上班族
手挽手并肩而行的情侣
背着包却满手购物袋的女高中生
扎在店口不断吆喝着的店员
为了展现自我并搏以生计的卖艺者
无家可归星被地席的流浪者
…………
还有一种人
他们行走在人流的反方向
他们总是会戴上耳机
他们将帽檐深深的压低
他们套上了厚重的外套
他们装饰着非主流的饰品
他们回避着别人的视线
他们不愿呼吸城市的空气
他们和自己打着哑谜
他们厌倦了一切乏味的生活
他们将自己封闭在箱庭之中
他们唯一的光是那小小的屏幕
他们是都市里被驱逐的怪物
就和我一样

我时常和我的孤独翻脸
然后又坐下来哭着和好

"誰か海を撒いてはくれないか""
【有谁愿将大海撒落】
"ぼくの頭上に""
【在我的的头上】
"沈んでゆく魚と太陽を""
【我只想和沉没的鱼儿同行】
"浴びたいのだ""
【沐浴那炽热的太阳】

耳机里所回荡的
有一种压的死死的绝望感
在黑暗中一边腐烂一边又渴望阳光的感觉
矛盾的让我无法呼吸
我的耳朵住进了一只怪物
它说
你把灵魂给我,我给你死去的勇气
可我的灵魂又在哪里?

“我不是好东西,你们也不是,没有谁他妈是干净的!”
我发着动态,怒斥着这个世界
得到的回复又有什么呢
“别难过了,没人会给你拥抱的。”
有一条是这样说的

我不停地沉溺,沉溺在这种无力的生活中
对于我这样的怪物来说
这个世界就像海洋一样
我虽是生活于此的鱼
但仍会感到溺水般的窒息……

我放声的尖叫着
我大声的哭泣着
为什么
为什么欢愉的尖叫声总是和哭声这么像

“记住我,曾经活过”
这是我在这个都市里所留下的最后一条
反正,我是被驱逐的怪物
我走到了山顶
最后看一眼我所身处过的都市
纵身跃下
没有恐惧没有哭泣
唯有的是那无限的安逸与宁静

【滴】的一声响过
“我会记住你,一直活着”
He had always been Outcast,unwanted and alone.
But I know where he is .
Never mind.
I'll be looking for you soon.


Cold    adj.寒冷的
背景:Dusttale
视角:Sans
连接起的节点,渐浮渐出
几何图案的金色花纹,覆上黑色幕布
积起的尘埃  轻扫去
为了弄清,敲响门扉
被谁催促着的结局附带的安稳
被漫无目的的溢出的毒药污染的透明度
将你推开的反作用力
滑落下来的彷徨
这具躯体简直和他人一样
毫无变化的持续着低温
好冷,好冷,好冷,我感到寒冷
与记忆一起混淆的 
溶化的粉末
再次重新选择  答案两种
这个地方已经  呼吸困难
摇摆的约定 
游走在关系的边沿
被谁催促着的结局附带的安稳
净是些无聊之事 
一半的故事
黄昏降临的雪镇
深深刺入的骨刃
你与我的边界 
难以打破的阻碍
终究我不可阻挡
你成为我强大的垫脚石
高不可探的EXP&LV
漫步在尘埃之间
突然
回想起追逐着你的背影 
和你摇摆的红色围巾
That' funny.
I fell Cold.


Time    n.时间
背景:Undertale——普通的结局
When asked
"Whar's the biggest mistake we make in life?"
The Buddha replied,
"The biggest mistake is you think you have time."
最后一个怪物捧着那即将枯萎的回音花栽在那里
这是在上古浩劫后的第二次
所有的怪物们聚集在一起
它们什么话也没说
只是静静的矗立在那里
凝视着那被花朵包围的小小土坡
倾听着回音花拼接而成的片片回忆
你说过,不要悲伤
我们不约而同的仰望着
那星辰编制的洞口
浅浅的,笑着
那是你送给我们的礼物,对吗?
时间?时间!
曾经的我们对这个名词毫无概念
我们本近乎为不死之身
处于与世隔绝的地底
白天和黑夜不过是颜色的变化
直到你的降临

Time is free but it's priceless.
You can't own it, but you can use it.
You can't keep it, but you can spend it.
And once it's lost, you can never get it back.
这个本应与怪物宿命为敌的人类之子
似乎不知何为恐惧
只是充满决心的宽恕,仁慈
那一个个阻碍你前进的所有,所有……
有你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快乐
原本死寂的世界在此被温暖包围
这个故事,你没有走向结局
你说,你没有勇气,没有勇气让我们重回地表
正好,我们也不再期待,那束来自地表的阳光
生活再次步入旧轨
只不过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朗

Life and time are the best two teacher.
Life teach us to make good use of time.
Time teach us the value of life.
是谁在Asgore的花园里捉迷藏
是谁偷吃了Toriel的派
是谁在给Napstablook的蜗牛加油
是谁翻阅了Mettaton的日记
是谁将番茄砸在了Undyne家墙上
是谁和Alphy等了四分钟的泡面
是谁在雪镇里吃着冰棒
是谁在热域里品尝热猫
是谁供Temmie上了大学
是谁让好兄弟互通了爱意
是谁给蜘蛛们的每一只脚穿上了鞋子
是谁一次性将那惊人的欠条还清
是谁教会了Papyrus如何做真正的意大利面
是谁又和Sans玩着心照不宣的冷笑话
是谁和Shyren在瀑布前共歌
是谁让狗狗们爱上了抛接游戏
是谁和小巷的姐妹们聊着汉堡裤的糗文
是谁让久久分离的怪物家人在此重逢
是谁和Monster kid追随者一人的步伐
是谁听着乌龟爷爷和船妇的故事
是谁又一人在伪造的星空下和另一个谁在聊天
是谁让爱哭鬼变得坚强
是谁使洋葱桑不再孤独
…… ……
是你,全部是你
你奔跑在Undertale的每一个边边角角
你还在这里
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对吗?

只有在快要失去时
一切才会显得极其珍贵
不再带上那可怕的管子
你只是向着窗外凝视着
“你们会恨我吗?”
“别说疯话了,爱你还来不及呢!”

As William Shakespeare said,
" Time is very slow for those who want,
very fast for those who are scared,
very long for those who are sad,
and very short for those who celebrate.
But for those who love?
Time is eternal."

在结界之处
一个破碎的红色灵魂静静的躺在那里
光破晓而入,刺得一切生灵为此合眸

终究还是
走到了尽头

——Knock knock
——Who's there
——Time
——Time, who?
——Time is nothing but you.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