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最后的话语

*嗯,新人多多关照。即使玩了这么久,也了解了不少au。最令我震撼的还是最原始的感觉。我也看过很多短漫啊,手书啊,但是一到这里还是会不禁泪目。所以想吧这份感觉表达出来。
*剧情很老套,却很熟悉滴。
*好啦,开始吧(*´∀`)~♥

一段轻柔的音乐响起,在那片金色的花丛里,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正缓缓的向你走来。
一步,更进一步,他伸出手,犹豫了许久还是放下了。 他抹了抹脸,微笑着,看着你。
"Frisk,你为什么要登上伊波特山?"他抓紧了自己的衣角,"是因为你犯傻吗?"又似顿了顿期待的看着你,"还是说,这是命运?"
对于这个问题,你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突然不敢再直视他的双眼,但却又不舍…
"我……"
"不对,只是因为,你是你吧…?"
"答案,也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吧…?"
你还想说什么,但他却摇了摇头。
"Frisk,在外面,也会有很多「Flowey」,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包容和「仁慈」来解决的。"
你听到他的这些话,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你想走上前,但怎么也迈不开步伐。
"Frisk,请记住一点。不要杀,也不要被杀。记住了吗?"
泪水,从他的眼角滑过,你发现眼前的他似乎有些模糊了。
"尽你所能做到最好的,去努力吧。"
他的声音,渐渐变得虚幻。
不要!你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现在…你得回到你朋友身边去了吧,去吧…"
不要!这不是你想要的结局!但是,你知道…
"此刻的我,什么也做不了。无论说什么也无法阻止你的决定…"
你冲上前,紧紧地将他抱住。
"但是,我还是想要拯救你啊!我想,我想让所有人都能有一个Happy Ending啊!"
你呜咽的说着,你怕微微一松手,他就会再一次离去。 "不要在这样说了,这就是我的归宿。无法改变。"
他并没有回抱住我,只是那样站着。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可是,我这次还是没能拯救你啊!你还是会忘记一起!你还是会变回那个没有感情的小花!"
"这,这怎么能称为所有人的幸福结局呢!"
他轻轻的推开了我,即使泪水早已满是,却依然笑着,"我啊,就是一个爱哭鬼,什么也做不好。不要在为我而驻足了。"
他将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胸口,"感受到了吗?我其实早已被你拯救。去吧,你的朋友们还在等着你,我们的未来,将由你选择继续,让故事一直进行下去吧!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你醒了,大家都担心的围在你身边。
一个熟悉的音乐响起,你打开了怀里的挂坠,一片小小的金色花瓣躺在里面。
你轻轻的合上了挂坠。
"我出发了。"你微笑着,对所有人说。
此刻,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