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欢迎来到本大爷的狼人杀直播间!!!!!㈢

基尔伯特:好了各位,本大爷休息好了!这么长的时间,观众姥爷们也该等急了,如果有不记得前面剧情的,点“上一篇”就可以了哦,本大爷我真是贴心呐!好啦,第一轮该让你们闹的,该让你们玩的,该让你们乱ky的,你们也都闹得差不多,玩的差不多,ky的差不多了。热身玩,也是时候给本大爷认真起来了吧!

阿尔:我们一直都很认真啊!?看不出来?!

亚瑟:给我读点空气再说话。

阿尔:kong qi。我读了!!!!

…………

「第2天——早」

基尔伯特:很不幸的告诉你们……

王耀:昨天晚上死人了?

基尔伯特:昨晚依旧是个平安夜。没有遗言,没有线索,今天该怎么度过,就看各位怎么表演!都给本大爷拿出100亿倍的认真态度出来!按照昨天的顺序,亚瑟,由你先开始发言!

亚瑟:果然还是从我这里开始。既然昨晚是个平安夜,那么就是说昨晚女巫将金水留给我了,所以感谢一下女巫昨晚保的我。那么就由我继续来说明一下昨晚查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某些人的技能原因(瞥),昨晚并没有查出他的身份,我想那个人也知道我讲的是谁。请务必到他发言的时候给我认真解释一下。

弗朗西斯:某些人是哪些人啊?

阿尔:那当然是你啊!我不动脑子都知道,你是蠢吗?!?!

弗朗西斯:哥哥我的智商还轮不到你来评价,你这个一点也不优雅的二肥。

阿尔:我才不肥!!我身上的可都是肌肉!!!

王耀:鸡肉?

阿尔:是肌肉不是鸡肉!!!!

伊万:你好吵哦!

安东尼奥:到我发言了,各位还是把肉什么的放在一边。我先申明一下,昨天晚上狼杀的是我,所以很抱歉亚瑟,昨晚金水给的是我,我的身份牌是女巫,所以女巫已经没有金水保你了亚瑟。

亚瑟:你……

安东尼奥:我姑且相信你是警察的身份,所以如果你怀疑我在说谎的话,尽管来查我没有关系。还有,在座的各位请狼注意,你们当中已经有人暴露出来了,而且今天晚上毒药就会送到你家门口,

安东尼奥:哈哈,你们的眼神亲分我留意到了。就这么多,罗维诺,该你了!

罗维诺:你们难道不觉得很奇怪吗?

本田菊:恕在下多嘴,请问哪里奇怪了?

罗维诺:整整两个晚上,一个死的也没有!如果说昨天晚上狼人杀得是安东尼奥这个家伙的话,那么前天晚上呢?唯一的判断是前天晚上狼人没有出手,可这完全不合理啊!对于他们来说赶紧将场上的人杀完不就行了?!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他们是在忌惮着什么?还是在密谋什么?

王耀:这确实很有道理……

罗维诺:还有就是,为什么狼不去将亚瑟杀掉,反而去杀那个无关紧要的番茄混蛋呢?是想去栽赃混乱视线还是什么?还有你是笨蛋吗,安东尼奥?!在这个完全无厘头的时候引起狼的注意干嘛啊!你这么想死你自己说你自己是狼多好啊!你……

安东尼奥:好啦,小罗维诺,没事的,我有把握。莫非……

罗维诺:我是在骂你,你这个笨蛋!!!

伊万:到我了吗?到我了吗!该到我了吧?

基尔伯特:啊……看哥哥大人貌似也没有继续要说的样子了,那就到你了,说吧。

伊万:啊,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亚瑟那边没有查出什么身份,而且罗维诺说的那些也很有道理。不过我总觉得狼先生们很讨厌呢,会故意将我们的视线集中到某些人身上,聚在一起给出错误的引导,所以我建议我们这一轮大家都不要投票了等新的死者出现,看看能不能带来什么更多的线索。

马修:你的意思是,我们牺牲一个人?

伊万:对啊~就像战场上的敢死队一样。我记得中/国有一句古话是这么说的:不成功便成仁呢~

阿尔:果然一脸天真烂漫的说出如此残酷的话也就只有你这个一碗什么辣鸡说得出口呐!!

伊万: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阿尔:一碗拉不紧鸡?

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路德:你们两个给我闭嘴!好不容易才严肃起来的气氛就这么给你们搅了!!还笑,还笑!还在憋笑!

安东尼奥:噗……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阿尔:(盯——)

安东尼奥:咳,你们继续,继续。

阿尔:我觉得弗朗西斯这家伙有猫腻。

弗朗西斯:诶!!怎么突然间就扯到哥哥我身上,你这个话题转的也突兀了吧!还有哥哥我怎么就要被怀疑了!哥哥我可是好人,大大的好人!!!

阿尔:那亚瑟说昨晚查不出你的身份是什么情况?!!你们觉得会有什么人竭尽办法不想让警察得知身份?狼人!!!!所以我觉得这一局我们把弗朗西斯投出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而且那什么伊万说的“牺牲一个人”的论据根本就站不住脚,就凭安东尼奥挑衅的那样,今天晚上死的一定是他,所……

伊万:我又没说牺牲的一定是我们而不是狼人。我们就不能相信安东尼奥吗?

阿尔:就你这种天真烂漫的样子,活该你交不到朋友!

伊万:就你这种目中无人的样子,活该你朋友不帮你!

基尔伯特:那你们不还是达成“朋友”关系了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二位。

阿尔&伊万:呸呸呸!!!

基尔伯特:……下面一个是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我事先说明好,哥哥我绝对绝对不是狼!!你们不要用那种眼神看哥哥我啊!我很无辜的好不好!

亚瑟:那你倒是说为什么差不了你的身份啊?

弗朗西斯:那是因为……因为……

阿尔:看吧!扭扭捏捏,是想现编吧!!!!他绝对是狼!!!

弗朗西斯:我才不是狼!绝对不是狼!!

亚瑟:那你倒是说啊。

弗朗西斯:那个,哥哥我的技能,那个……因为晚上去什么酒店的,不在现场什么的,有不在场证明什么的,警察查不到,就这样……

亚瑟:现在给我装纯情哦,你个行走R800。

弗朗西斯:因为……是个人用脑子想想都知道,直接带回家啊,家里多好,没人打扰,安逸舒适,装备齐全,对着一顿猛输出!明明家里才是最安全的啊!那什么酒店才会被警察查水表吧!这是针对哥哥我的吗?哥哥我是那种人吗!哥哥我可是大好人,大好人啊!

弗朗西斯:哥哥我那么柔弱,那么善良,那么美丽,你们不能因为哥哥我看让去好欺负就诬陷我啊!

阿尔:你当你林黛玉倒拔垂杨柳呐?!!!不过确实好欺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给我向我家鲁智深和林黛玉还有全世界四大名著的读者们道歉啊阿鲁!!!!

亚瑟:保你几次?

弗朗西斯:为什么亚瑟你那么冷淡啊!!!一次。

亚瑟:才一次?下一个。

弗朗西斯:你什么意思!哥哥我很受打击啊!

王耀:现在是开车的时候吗!!!真是的,一个两个,有点玩狼人杀的态度好不好阿鲁。我倒是赞成伊万的说法,今天白天就不要投人出局了。按照目前的走势,今天晚上的情况也就是个一换一,反正也没解药了,至少死两个。然后呢,亚瑟,今晚你也就不要纠结弗朗西斯了,影响进度,而且不要被表象限制住,我觉得这一局的狼人会是我们最意想不到的几个。我就这么多。

基尔伯特:嗯,那么下一个阿西……

马修:是我啦!不要无视我啊!

基尔伯特:抱歉抱歉,存在感太低没注意到,kesesese!

马修:真是的……其实,我认为弗朗西斯不太像是狼,而且阿尔,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们?

阿尔:我?怎么可能呢!!!hero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怎么可能会有瞒着不说的事呢?!!!哈哈哈哈哈!

马修:唉,看你笑的那么不自然的样子,看来是真的有事在瞒着了,不过起码不是什么坏事就是了。抱歉啊,这一轮也没能提供什么帮助,我依旧保持中立。

安东尼奥:不过这都能看出来,马修,你真的好厉害啊!

马修:也没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而已。

弗朗西斯: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兄弟之间的心灵感应嘛~

罗维诺:切~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疼疼疼,想要干嘛直接和我说不就行了,别踩我脚啊!知道了,我知道了!!!

基尔伯特:咳,阿西,该你了!

路德:一,我无法否认伊万的牺牲一个人的说法,但是假设今晚死掉的人就是一个单单纯纯的普通村民,你觉得他能提供出什么线索?不过我也想不到其他可行的办法,所以今天我也会弃票的,这个可以放心。

二,我也不认为弗朗西斯是狼,这一点很简单,因为弗朗西斯是狼的话,无论是处于个人恩怨或是阵营对立,一定会想尽办法将亚瑟这个警察给杀掉,所以他不是狼。

三,我想确认一件事,规则里面有一个复活制度,那么复活的时候会不会存在复活于不同于之前的阵营?

基尔伯特:那绝对不会的,他只会以当前身份复活。

路德:那么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下一位发言吧。

本田菊:(还在思索……)

基尔伯特:(敲)喂!菊,该你了。

本田菊:额?啊?啊!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王耀:该你发言了阿鲁,小菊。

本田菊:很抱歉,还允许在下这一次不发表任何相关演讲……对了,基尔伯特,还麻烦你能否将这个交还给费里,拜托了。

基尔伯特:你这样会让那些期待你出境许久的观众姥爷们难过的哦。

本田菊:……我……

基尔伯特:好了好了,不为难你了,我会把这个带给小费里的。下一次要让我看到你活跃的样子呐!kesesesesese!

本田菊:在下会积极考虑的。

基尔伯特:又是拒绝的意思……

本田菊:这当然这不是拒绝的意思~

基尔伯特:kesesse,笑笑多好,挺可爱的!

王耀:好啦好啦!白天该结束了,投票了吧阿鲁!

基尔伯特:那你们是打算直接投票还是再考虑一下?今天一轮下来除了阿尔以外都是弃票对吧?还有没有要改的了?

………………

阿尔:切,我也弃票。

基尔伯特:那么今天白天,大家没有找到狼人,全员弃票。到晚上了,天黑——请闭眼

………………

「第2天——夜」

**杂音**

????:白天可是被狠狠的嘲讽了呐。

????:打算怎么办?继续计划还是?

????:安东尼奥那家伙不是说猜到了吗?那就把他杀了阿鲁

………………

**杂音**

安东尼奥:哈哈哈,果然是我啊,没关系,我已经知道谁是狼了。

安东尼奥:什……可恶,为什么啊!给亲分我等着,我还会回来的!!!

………………

**杂音**

亚瑟:今晚差谁好嘞?

阿尔:马修吧!

亚瑟:诶?啊……啊,嗯,就他吧!

基尔伯特:很遗憾,他……

………………

**杂音**

**信号中断**

………………

基尔伯特:啊!差点忘了,猎人,猎人!

马修:还好,起码你还想起来了。剪刀石头布吧。

基尔伯特:等等等,等一下!!!

马修:你不会又要金盆洗手什么的吧?没那么夸张吧?

基尔伯特:王耀那个老狐狸都从你手上连跪十把,我能还不谨慎一点吗?!!!!!!

马修:……嗯,好……

—几个平局之后—

基尔伯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本大爷我啊!!kesesesesesese我真是太帅气了,完了,要迷恋上自己了怎么办!

马修:嗯,真的很厉害呢……

基尔伯特:哈哈哈,疯狂的赞颂我吧!!

马修:…………额

………………

「休息区」

费里:ve~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是表白成功了吗?

基尔伯特:是剪刀石头布赢了!!!

费里:哈哈哈,和小孩子一样,奖励你一个糖。

基尔伯特:哦哦哦!!Danke!!!Ich mag dich am liebsten.(德语:果然我最喜欢你啦)!!!!!对了,你的东西掉了,菊让我带给你的。

费里:小菊吗?让我看看……啊,是身份卡呢……不过没关系啦~

………………

「第三天——早」

基尔伯特:该醒来了,各位!今天也终于有点狼人杀的样子了,昨天夜里离场了两位,一个想必大家多少都有猜到了,是安东尼奥;另一个嘛,是——弗朗西斯。各位,在听完遗言后你们的脑内风暴吧!!!哦!越来越有趣了呢!kesesesesesese!!!!

………………













———花絮———ooc慎重———

「第1晚的歌评」

王耀:哎呀,不过伊万你好厉害呀阿鲁!

伊万:怎么突然夸起我了?

王耀:整整17分钟的角色歌,大概,啊不,是所有角色歌里最长的一个了吧阿鲁!

伊万:还好吧,那首歌我还是蛮喜欢的呢。

王耀:话说回来,你听的是什么啊?

伊万:谁知道呢?总之最后的baka×32倒是很可爱呢~

亚瑟:我我我,我才不可爱呢,你个baka!

伊万:fufufu~原来是你啊~真的,特别特别可爱哦!

亚瑟:我才不……唉!啊!好烫!

王耀:所以说都喝了这么多年的红茶了,怎么还会被烫到阿鲁,喏,擦一擦。

亚瑟:啊,谢谢你了,王耀……

王耀:一张餐巾纸五块钱。

亚瑟:你咋不直接抢啊!

王耀:这是你说的,大家都听到了吧!

本田菊:不过我听到的貌似是纯音乐,不过隐隐约约有听到谁在哼唱呢。

马修:那个,大概是我的角色歌。

本田菊:诶,诶!在下……

马修:还好啦,总比听我家弟弟用着极不标准的英语在唱着:我是你的弟媳!要好吧……

本田菊:是吗……那首歌我也听了,给我的感觉大概就像,哪怕会因为孤独彻夜无眠也要选择Stand up,永远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永远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的那种干劲满满先生呢。毕竟成长的尽头就是爱与自由啊。

马修:成长的尽头就是爱与自由啊……

路德:那边那两个能不能安静点!

阿尔:胡说,明明hero我唱歌才是世界第一好听!!!

基尔伯特:就你?唱歌好听?本大爷第一个就不同意!!

弗朗西斯:两个一点品味也没有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话,明明哥哥我唱歌才是最好听的!

罗维诺:你听的是什么啊,混蛋?

安东尼奥:特别可爱的一首歌。

罗维诺:谁的!

安东尼奥:你的,怎么了?

罗维诺:切,没什么。

路德:啊……打击乐啊……嗯,打击乐呢。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