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先森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点文/SF】这只是一场噩梦

*这是一个点文

*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啊

*好吧,废话不多说,开始吧!(≧∀≦)ゞ
顺便@Sultan


一个骷髅的夏天,窗外的蝉儿撕心裂肺的鸣叫着。

手边总是备着一把伞,习惯的看一眼窗外,可外面总是不下雨,当然也是不可能会下雨。
拨弄着那个一起制作的晴天娃娃,每次也只能自嘲的笑笑,转身离开。

经过一天的劳累趴在沙发上回忆,曾经那个充满决心的小小的身影。

Sans不断告诉自己,她不会再理你了,甚至连电话也不会了。
她早已独自穿越结界,回到她原来的世界,然后将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忘记。

在那里,她会发生些什么呢?
她会遇见她值得付出温柔的另一个,从此,如影随形。
他们会在快餐店里互相调侃,在天冷时围着同一条围巾?

不能再这样想下去,即使没有心脏的我,胸口处的这个位置也在隐隐作痛。

暖风即将吹过的雨季,总之我劝我自己,傻等是没有用的啦,不如将这一切都忘记!

你也将我忘记吧!
我是这样祈祷着!


日暮到天明,是春天的夜晚,唯有我一人和镜子里的自己谈心。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

"呐,Sans!"Frisk用铅笔勾勒出她心想的人儿,"不知你那边一切安好?"
手机里还存着当初的电话号码,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无法拨通。

这些年,没有人相信我的经历,他们都说,这只是一个梦,一个幻想。既然你们都这样说的话……于是将这一切埋藏在心底,我开始发愤图强,学习了写作与绘画,甚至开始编曲。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这样将你们忘却。

人气越来越高,甚至也有人以这个故事为基础加以改编,来描绘在他们心中的剧情。然而在他们看来,再过真实,也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虚拟罢了。有时就连我也开始怀疑了呢。

不过,不愧是Sans你啊!无论从哪各方面来说,你的人气永远都是最高的呢。他们画着你的图,产着你的文,有甜蜜,有糟心,有沙雕,有时也会弄出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Puff,如果可以的话,也真想让你看看。

不过看着他们痴迷的样子,我偶尔也有些小小的嫉妒呢。

在离开地底到现在,期间也有人向我表白真心,但我都拒绝了,理由是:我的心底早已有人。
他们调侃着怎么还没抓住,我想了想,为什么呢?
你肯定可以给出答案吧!
好想久违的给你一个Flirt,看看你那窘迫的样子啊。
雨后的那片晴空,湛蓝一片,总想着你是不是也在某个地方这样看着同一片天空呢?


唉~
也许只有在我死后,才会有人真正开始倾听。
不知为何,这句话戳到了我。
或许吧,生活就是这么黑暗。

【这是一份遗书】
如果,我英年早逝的话
我不需要隆重的葬礼,也不需要精美的棺材
反正我也只是孤身一人
如果有谁有幸发现了我的尸体
我希望可以将我埋葬在Mt.Eboot
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或许我会成为一个怪物
我有可能会变成幽灵,就像Nasptablook一样
我会潜入到他的家里,和他一起创作
并且邀请Mettaton和Shyren组成一个乐队
悄悄的将自己的私心编进曲里,只为了你
我也有可能变成小花,就像Flowey一样
但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谁
我会有小花一样遁地的技能然后偷偷尾随你
每被你发现的时候我会学小花一样叫你微笑垃圾袋
然后敬请的嘲笑你一番,很恶劣吧,嘿嘿
我最希望能变成骷髅,就像你一样
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跑到你家
然后理所应当的与你和Papy成为一家人
一起讲着冷笑话,吃着垃圾食品,宠着Papy
当然,我也有可能什么也不是,只是简单的埋葬于此
但这样,我就知足了,真的知足了
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了!

将这个公布到网上,点赞,评论,推荐……
我都毫不在意,安详的,就这样睡着了。
死?谁知道呢?


"抱歉,Sans,我来看你了。"你轻声的说着。
"太迟了,这一切都太迟了。"
Sans跪倒在你掉落的那片花海,发泄的怒吼着。
"为什么要和我说抱歉?"
"为什么还要来到这里?"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像傻子一样在这里祝福着你!"
"希望你将我,将这一切忘掉!"
"可我等到的,究竟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去了国王,整个王国都陷入了沉寂。"
"我甚至都不再懒散了,帮助tori一起治理着。"
"这里一切都好啊!"
"你为什么要回来!"
Sans无助的抱着你,很想紧紧的抱住!
"那个晴天娃娃还一直挂着吗?"
Sans只是沉默的点头。
"没事,我会一直陪着你。"
Sans只是沉默的点头。
"是时候说再见了。"
Sans只是沉默的点头。
"抱歉。"

这一片花海,空无一物。
Sans大声呼叫着!
可是……
谁也没有来。


委托人:是不是太虐了。
作者:谁干的?
委托人:你啊!
作者:我……吃柠檬吧你!
委托人:快写!好好收个尾!
作者:( º﹃º )


【GAME OVER】
■■■■■&■■■■■
【存档■已覆盖】
"这只是一场噩梦,而你将永远也不会醒来!"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嗝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哈"
精污小花魔性的笑声在你耳边响起。
"原来,只是一场噩梦啊!"
*此刻,你充满了决心-_-

-----THE END


















*这是我一个朋友蜜汁发明的点文,就是在我网易云的喜欢里随机抽几首歌(序号的那种,就是第几首歌,发个数字,额(⊙o⊙)…你们应该明白吧!突然解释不好了)然后指定歌曲的顺序,根据歌词和曲调所带给你的感觉写一篇文。我想想感觉蛮好玩的就接了。

*结果抽了四首歌分别是
56《单身喵日记》
34《If I Die Young》
744《Apologize》
14《Hello》

*最后一首是恶魔吧!


委托人:是不是牵强了点,反转太大了
作者:你是恶魔吧!

小说BB(感觉这样点文蛮有意思的,想这样试试的可以去评论区试试,看看你们的手气会拼成什么样的故事。目前网易921首歌,,不过中间有可能会变化,嘿嘿嘿=)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