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白/赤】一天

在人的身体中,有约37兆2千亿个细胞。
每天24小时,一年365天精神十足地工作着。
这里,是人的体内。
"呜哇T^T,我又迷路了啊!"
"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身体里的路太复杂了啦!"
今天,红细胞也是元气满满的,迷路了呢。

*标准开头,标准迷路,标……个圈圈,赶紧写啦!
*这个脑洞的来源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一个该死的事实
*不晓得有没有撞脑洞啊!
*第一次写会有ooc,抱歉了
*写完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看着会有点乱
*但还是希望喜欢啊
*那么开始吧!(。•ㅅ•。)♡顺便 @Sultan

红细胞推着小车,看着那个令细胞头大的地图就快要晕过去了。
"啊!这里到底是哪里啊!谁来救救我啊!"
真让细胞质壁分离啊!即使并不会就是啦。

-噗通!-
"怎么回事?"
"他没事吧?好担心他啊!"
"这不是白细胞吗?怎么突然倒在了地上?"
"平地摔?"
"看上去不像是受伤的样子啊。"
"哼哼,平时耍帅,现在遭报应了吧!"
"你说什么!信不信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就是,如果没有白细胞他们,你还可以在这里说风凉话!"
"诶诶诶!怎么话题突然转向我了!诶!别打我啊!我错啦!啊!"
"诶!你们看,他的身体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涨大!"
"错觉啦,错觉。"
…………

诶?那边发生了什么?那么多细胞围在那边?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但是,我还有氧气要运送啊…但是但是,这个地图…
嗯…
啊…
怎么办呢?
呦西!还是去看看吧!
结果几乎不到三秒的思索,红细胞还是凑到那些细胞中间一探究竟。
"那个,接过接过,让一下,让我来看看……"红细胞挤过一个又一个细胞终于来到了包围圈的正中央,但她所看到的却是……
"诶!这不是白细胞吗!怎么会倒在地上!"红细胞连忙跪下查看白细胞的情况!
呼,还好,除了呼吸有些急促以外,就是面色惨白,但是他脸不就是白的吗?总之得先把他扶起来!
"嘿…咻!"白细胞比我想象中要重一点呢……
"唔哇,谁来帮一下忙啊!"红细胞有些求助的看着这些只是漠视讨论却不出手相助的细胞们。
他们也只是扭过头或者看向地面,甚至还有的细胞口出缪言"万一是碰瓷的嘞~"
就在红细胞想要再说什么时,白细胞似乎也清醒了不少。
"是……红细胞吗?"白细胞有些虚弱的问到,"啊…让你看到这样的我……还真是……"
"白细胞!你……"
"没事……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哦!好的!"

红细胞扶着他,来到了一个即使不是平坦的地方,但却可以让白细胞安静的休息一会,轻轻让他躺下,然后匆忙的想着为白细胞再做些什么。
可……
白细胞拉住了红细胞的衣角,"稍微,陪我一下吧。"有些别扭的这样说着。
"真的没事吗?"红细胞依旧有些担心。
白细胞只是摇摇头。
"那…好吧。"红细胞坐在白细胞身边,就这样静静的陪着他,和他一起共赏着同一片景色。

"今天是个和平的一天呢~"似乎觉得气氛有些尴尬,红细胞突然开口。
"是啊,久违的,和平呢。"白细胞这样微笑的回答着。
"呐,我……"
"嗯?怎么了?"
"没什么。"
此刻有风……
只是轻柔的拂过,未有丝毫的停留。

"诶呀呀,小两口在这里卿卿我我真是幸福啊,白细胞。"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宁静!
"诶!!!!!!细…细,胞…胞胞……细胞变异啦!!"
红细胞被身后这个奇行种给吓坏了,一时间只是愣在原地。
白细胞一个挺身爬起,反握住那百用不顺的匕首,将红细胞护在身后。
"跑!"
"啊!那你嘞?"
"不用管我,快跑!"
"那我先撤啦拜拜!!!!"
…………
"唔哇~"异口同声的感慨。
但那浓浓的战意肉眼可见。

"放弃吧,你是打不过我的。你,早已是强弩之末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癌细胞!"
强强相碰,刀光四起,这是一场胜负早已明确的战斗,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另一边,红细胞几乎是奇迹般的,准确的找到了所有战力高强的队友,向着白细胞的地方奔去。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一定要赶上啊!"
"还有多远?"
"不远了!就在前面!就快看到了!"
还有30米……
还有23米……
还有17米……
还有………

已经……来不及了……

【白细胞!】

【哈哈哈!这一次!赢得人是我呢!】

【结果还是,输……了呢】

【为什么啊!】

尖叫!鲜血!爆炸!狂笑!生死!输赢!

"红细胞!注意身后!"

又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注意的呢?

【什么!】

【白细胞,居然抓住了癌细胞!】

【我白细胞就算是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好其他的细胞!】

【你个杂胞!!】

【原来你一直都守护在我身边啊!】

【这么晚才发现,我该怎么说你好呢?】

"哈哈哈,你们都别过来,信不信你们动一下我就把这个可怜的小红细胞给捏爆。"癌细胞卑鄙的劫持了红细胞。
但此刻,红细胞如死寂一般,豪无表情的,泪,如泉涌。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看看你们那可笑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别动,这里,由我来解决。"
"NK,你……"
"啊!我可是笑笑就可以活性化的啦!包在我身上吧!"

而癌细胞认命的笑笑。
"呐~白细胞,这样就可以了吧?"
是你,赢了呐!

再往后,一切都不记得了。
醒来的时候,红细胞发现自己睡倒在地上,怀里死死的抱着一把匕首和一张字条。
这些……是谁的东西呢?

啊呀,还有氧气要运送呢。
什么吗,原来这么近啊。

给红细胞:
写写擦擦,不知道到底该用什么来开头,所以索性就这样草率的写一下了。
说来也巧,人的身体这么大,路这么复杂,但是我们却总是能碰到一起呢。不过我可没有尾随你,我不过是监视身体里有没有杂菌入侵而已!
其实在很早很早以前,我们就见过面。
你还记得那个救过你的骨髓细胞吗?
你还记得那时候你不断感谢的大哥哥吗?
你还记得那天的那一句誓言吗?
哎,不过你肯定啥都记不得了吧!
现在再逞这个强干嘛呢?
再不过两天吧,我的寿命也就到头了,也不知道还能保护你几次啊!
毕竟白细胞的寿命只有7-14天
我想为你而活下去,陪你走完你一生的120天
但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
再往后,我的身体会涨大,会爆炸,会分解
那样的我绝对不能让你看见
所以我和癌细胞做了一个约定
即使是死,也要死的没那么窝囊,起码也是战死啊
不要恨我,也不要恨癌细胞,好吗
小刀,就留着给你防身。
最后的最后!
你要把你迷路的坏毛病改改,我不在了谁带路啊
你也要把你冒冒失失的毛病改改,细胞不是都善良
遇到危险了,不要愣着!要跑,知道了吗
真不知道你这样怎么成为帅气的红细胞啊!
赶紧给我打起精神来干活去!

【我一直记着呢,这都是白细胞你的东西啊!
【我不迷路了!
【我不冒冒失失了!
【我遇到危险跑的可是最快的呢!
【我现在可是超级帅气的前辈了呢!
【我当然都很精神啦,毕竟是你要求的嘛!
【我想你啦!白细胞!】
红细胞闭上双眼。

-----Not The End








癌细胞:怎么,你还有遗言要说
白细胞:把这个给她
癌细胞:你只要我为此付出了多少
白细胞:这样你会被永远的记着
癌细胞:像罪人一样臭名百年
白细胞:起码会一直被记住
癌细胞:好吧,总比如笑话一般忘记好
白细胞:还不如被忘记
癌细胞:为什么
白细胞:死后这里不会痛
癌细胞:…………
癌细胞:快到最后了吧
白细胞:肿胀的丑陋不堪了呢
癌细胞:再见了
白细胞:再见
癌/白:来生来世要堂堂正正的分个胜负!
-----The End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