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Little Star【4】

*咱今天就不前景回顾啦(悄咪咪的偷个懒)

*希望今天的Little Star也可以让你们喜欢

*有那么一丢丢可能你们对剧情会有点迷,但是剧情需要啊

*那么话不多说滴开始吧(´,,•ω•,,)♡

*你不知道Sans什么时候离开的。
*你也不知道Sans是否回来了。
*你唯一所能做的就只是在这里等待着。
*你忘了你是为什么来到这里。

"唔姆!"Monster Kid匆忙的跑了过来,结果失去平衡的扑倒在地上。然而他早已习惯了,一个挺身跃起,跑到Frisk身边。
"呦!我找到你啦!看样子我们都是偷偷溜出来的呢!那么千万不要告密,不然被家里人知道了一定会训死我的!"Monster Kid摇了摇他的尾巴愤愤不满的的说着。
"哟!还愣着干嘛!一起去领略Undyne英勇的风姿吧!唔哇哇哇哇!我都快要等不及了!"
说着激动的向前跑去。
-吧唧!-
"诶嘿嘿,出发!哟!"
*虽然你觉得他摔的很疼,但你还是跟了上去。

刚和Papyrus再一次说明完情况的Sans瞬移到这里,看着眼前不靠谱的两个,扶额:我是不是不应该让little star跟着。

你们在Waterfall里奔跑着,石棱上的水滴逃脱,在下方滑润的石台上旋转。
滴答掉落的,是一个温暖而又轻快的旋律。
你们欢乐的随着踩踏着,深深浅浅的水坑,溅起的欢笑与水花一起,弥漫在这空旷的Waterfall。

"puff~"回音花里所传出的,是那懒散的笑意。
你回头看去,发现Sans恼怒的追着神出鬼没的回音花,因为把他的行踪给暴露了出来。
Monster Kid也看到了,毫不顾忌的,和Sans说了个"呦!"
你们大声的笑话着,Sans只好蓝着脸,敲了你们的脑袋。
原本说好默默保护的Sans,不知不觉也加入了你们的探险小队。
三个一起,向着前方前进着……
【等等,这个发展是不是什么猫饼啊!】Sans敲着屏幕吐槽到。

Monster Kid对Waterfall了如指掌,凭借着你们小巧的个头,灵活的穿梭在草丛里。Sans那就更懒啦,耍赖一样的瞬移到前面,然后扮着鬼脸等着我们。
你们沿着桥走着,然而前面断了……

一只黄色的小鸟飞到了你身边
这只小鸟想要载你渡河,你愿意接受它的好意吗?
就在Sans想要把你们带过去的时候,你接受了小鸟的好意。
小鸟抓住了你的衣领
小鸟用它那神秘的力量带你离开了地面
小鸟飞行着,即使路程有些颠簸
小鸟的努力激励到了你们
小鸟听到了你们的鼓励
终于!小鸟做到了!它安全的将你带到了对面!
*此刻,你感受到你的灵魂在燃烧,你充满了决心!
【所以说过个河而已,有必要这么燃吗!】

"呦!人类,刚刚你真是太太太酷啦!当然,Undyne比你更酷!"
*你向他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
"好啦好啦,别再凹造型了,赶紧出发吧。"
"呦!呦!出发!"

"啊!Finally~"Sans不经感慨到,他甚至都用了大写!
"后面我就不陪着你们了,要说undyne看到我不在岗位上,肯定又要…"
"要HGAHHH!!!一样的训你了是吧?"
"对,就是这样。诶?我身后有什么吗?你们看的这么认真?"Sans疑惑的看着面前两个小朋友星星眼的看着自己的身后。
"S-A-N-S!你今天又不在岗位上带着!"身后的声音又提高了数几个key。
"哦,我的‘骨’膜都要被震破了。"Sans捂住了Frisk的耳朵,"像今天这么好的天气,当然应该带小朋友们出来见见他们的英雄,长长见识。"
"我**这里又不是幼儿园!"Undyne带着‘和善’的微笑,弯腰凑上前对Sans不满的警告到!

*你从Sans的双手里挤出来,开心的抱住Undyne的腿!
"哟!Undyne的腿可不是你可以碰的!"Monster Kid一边这样说着,一边蹭了上去。"啊!我这辈子都不会洗脸了!"
Undyne把你们俩提溜起来,丢到一边,"我现在真的有急事,没时间管你们。"
"即使这里有一个人类?"Sans和Undyne走到了稍远的地方,讨论着。
"啊!Alpy早就发现这个小屁孩了,不过看可你们‘呆’在一起也没什么毛病就暂时不管了。我现在遇到的事情可比遇到人类还棘手。"
"到底发生了什么!"Sans的神情明显严肃了不少,即使那脸上挂着的笑容依旧。
Undyne看了一眼边上的孩子,有些犹豫。
Sans明白她的意思,看样子不是小事,而且对这些孩子们来说太残酷了。

"Alright,kids.今天我们的游戏就到这里好不好?乖孩子们该回家了。"Sans转过身温柔的说着,"那么你们闭上眼睛,我来给你们变个魔术,当我数到三的时候睁开眼睛,你们就会发现你们都悄悄回到了家里。怎么样,想不想试一试?"
"呦!不是吧!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魔术!"Monster Kid显然十分兴奋!
*你察觉到了,Sans在对你们隐瞒着什么,你想留下来,就在刚刚,你似乎想起来为何要来到Waterfall。
Sans此刻那还会注意到这些细节呢?
"一、二、三!"
"S……S……Sa……"你尝试着叫住Sans。
但,你回来了,回到了雪镇的这个家里。
"……ns……"你只能愣愣的待在原地,你什么都做不了。

"pap!little star就交给你照顾了!"
"NEY!!SANS你这个懒骨头终于知道……咦?人类?为什么只有你?SANS怎么没和你一起?"Papyrus拿着锅铲从厨房里匆匆忙忙跑出来,发现只有你一人站着。
"S……呜……S……Sa……呜……"
*你的内心特别焦虑,但你什么也说不出来,你懊恼的捶打着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什么都说不出来!也恨自己为何记忆总是断断续续!
豆大的泪水,如同断了的线,再也承受不住了!

Papyrus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是单膝跪下来,抱住了你,"没事的,"他抚摸着你的后背,"即使我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一定都会没事的。无论是你还是Sans。我的兄弟啊,即使平常看上去再不靠谱,但他毕竟是我引以为傲的哥哥呀,他呀一直,一直都在保护着我们呢。所以,没事的。没事的!"
"嗯。"你小声的答应着,没事的,会没事的。

"那么!"Papyrus猛的一下把你抱起来举过头顶,带着你飞了一圈又一圈!"怎么样!是不是不开心的事情都飞走了呀!"
*你点了点头,报以灿烂的微笑
"这可多亏我!最伟大的PAPYRUS!是我见他们赶跑的呢!"Papyrus将你放了下来,拍拍胸脯,骄傲的说着。
"哦!我差点忘了!人类,跑一天了!一定饿了吧!今天,我身为全地底一级棒的厨师为你做了最美味的意大利面!一定要全部吃完!吃到你不想再吃为止!"
*你向Papyrus比了一个OK
Papyrus捏嘿嘿的跑回厨房端出了一盘意大利面。
看上去,貌似蛮好吃的,你的肚子在向你反复抗议着,你真的饿了。
*你大胆的尝了一口意大利面,你的五官扭曲到一起。
这是多么,多么,多么……
"NEY!人类!怎么样!"Papyrus期待的看着你。
*还没来得及仔细的去回味,你倒在了桌子上!
"NEY?人类,你还好吧!"
*你不忍让他伤心,用尽浑身的力气,举起一个大拇指!
"NEY!HAH!HAH!果然,我伟大的PAPYRUS的意大利面太过美味,没有任何怪物,甚至人类可以战胜第一口!哦!我的天哪!我真是,太伟大了!"
*你觉得你仿佛见到了上帝,他慈祥的将一位捧着意大利面的天使丢到了你的身旁。哦!这是多么伟大的上帝,这是多么伟大的天使,这是多么伟大的意大利面!!!
【Frisk~扑街~】等等等,发生了什么,Sans被吓到了!(bushi)

"看样子人类今天太累啦,那么我就特别的允许你可以和我共享一张床!"Papyrus开心的将你抱到了他的房间,那是一个和赛车一样的宽大的床,看上去十分舒适。
"NEY~让我想想,如果是SANS接下来会做什么?啊!我想起来了,睡前故事!这是我睡觉前最喜欢的环节!那么今天就应该由我来讲给你听!"
Papyrus从枕头底下掏出了一个小本本,他认真的翻找着……
"NEY!找到啦!就是这个!咳哼!我要开始讲啦!"
Papyrus认真的盯着小本本,或许是第一次讲故事吧,他都认真到巴不得讲本子贴在自己的脸上。
在准备了许久之后,Papyrus终于开始念起来,似乎想模仿Sans的那个温柔的声音,他的音调也压低了不少。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漂亮可爱美丽的公主,
她被一个邪恶的巫婆诅咒了,沉沉地睡了过去。
后来,一位王子亲了她一口,于是她就醒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充足的睡眠是无法成为公主的。
那么,我的小公主,
可以睡了吗?"
说罢,Papyrus轻轻的吻了一下Frisk的额头。
"晚安,人类。"
*你也亲吻了一下Papyrus的脸颊,拉住他的食指睡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听到了像水烧开的声音,那么没错,不是幻觉,你烧的水确实开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Sans蒙蔽的问到(bushi)

-----To be continue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