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hos

这个主人很懒,只说自己是幽灵一枚,而且是个“水手”哒
(◦˙▽˙◦)

【短信】

*只是冷战组的糖哦!!!

*背景:大学生米&记者露

*目前状态:同租一间公寓

--------------

阿尔在开门后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瞬间发出了那个笑面熊今晚居然不在家的狂笑声。随手将外套挂在门后的挂钩上,鞋也不脱的久违的感受一下在家的自由放纵。

他翻出手机,从冰箱里拿出昨晚还剩的半瓶可乐,打开电视,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他把脑袋靠进沙发背里,伸直腿--就像平时伊万不在家的那样--懒散的把脚后跟搭在茶几边上,舒舒服服的把手肘曲起来,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听着电视里播放的搞笑节目,还时不时的笑几声。

家里没有其他的声音,些许是有点无聊了--不如去假意关心一下那个家伙吧!

「喂!今晚跑哪了?」

「加班。--^L^」

伊万没一会就回复了,看样子是加班快要结束了,这样想着心里还是有点遗憾,原本还能骚扰一下的,这样一点意思也没有。阿尔转了转手机,有点无趣的吹了吹口哨。

「那就是快回来了?切~没意思没意思!」

「嗯。--^L^」

明明是很普通的态度回复,但是阿尔看着就是莫名不爽,一口搞定剩下的可乐,看见沙发边上伊万快要垂地的大衣,他揪起那团衣服的领口抖了抖,有种想把它甩在脚边的冲动,想了想还是心安理得的这么做了。

突然手机震动起来。

「晚上吃什么?--^L^」

阿尔只是瞥了一眼,等着屏幕自己灭下,弯腰还是将衣服捡起来放回原处,盘着腿抱着靠枕将搞笑节目看到收尾。

「阿尔?--^L^」

「琼斯先生?--^L^」

连着两条短信发了过来,阿尔这才走到冰箱边想了想,又隔了一分钟才把编辑框里的消息发出去。

「随便弄点吧,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了。」

「你回来的时候难道就没有买点?--^L^」

「反正我不会烧菜,再说我不会买菜你又不是不知道。」

整整五分钟,一点回复也没有。他梗住伊万了。他甚至可以想象到屏幕后伊万的表情,想想心情就舒畅了不少,重新坐回沙发上,伸了伸懒腰

「好吧。--^L^」

「你什么时候回来?」

「一个小时。--^L^」

阿尔挑了挑眉。

「没有可乐了。」

「你今天出去约会了?--^L^」

这条短信着实吓着阿尔了,几乎是在看到的同时就从沙发上弹起来,他听到衣服掉落到地上的声音。他怎么知道的?不,也不是。就是放学的时候去调戏了一下自己中文系老师的弟弟,顺便拉着他去喝了杯咖啡而已。

「那当然是没有的啦!呐哈哈哈!!」

阿尔的手指戳在手机上的发送键,不断的敲着手机的边缘。

「得了吧。如果不是去约会,你怎么会忘记回来的时候去超市买可乐?你可是从昨天就吵着家里没可乐了。--^L^」

「这算什么理由,忘了就是忘了。」

阿尔翻了个白眼,决定狡辩到底。

「你今天到家的时间也晚了半个小时哦。--^L^」

「你是在我身上安了追踪器?!!!」

「呼呼呼,你这反应明显就是双手赞成我的观点。--^L^」

「收起你作为记者的察言观色。你能不能不要在每条短信后面加个尾巴!!」

阿尔把手机丢到沙发上决定不去理它,但是看到亮起的屏幕还是又拿了起来。

「这是个标志--^L^」

「你是在刻意回避什么?--^L^」

「我说了没有!混蛋!」

「你我还不了解,我连你回家走几步去厨房拿可乐,再走几步到沙发都一清二楚。而且你,太好猜了,都用不着推测就猜得出来。--^L^」

阿尔有些发蒙,妈/的,仔细回忆一下

些许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伊万细而长的手抵在面颊,手中拿着资料轻阖着眼想着问题--然后他偏过头,稍微将眼睛睁开些,饶有兴致的的观察着自己拿着可乐,或许还会边哼歌边扭动两下身体……

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虽然这没什么吧……可是由伊万来……被观察的对象还是自己……

「是觉得别扭了还是害羞了?你已经超过四分钟没有回我了哦。--^L^」

「上厕所!」

「哦。如厕愉快?--^L^」

这微妙的,操/蛋的,带着仿佛洞察一切的反问句!阿尔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那个人从手机里揪出来狠狠揍一顿,他相信现在伊万的脸上绝对是那种得意洋洋的嘲讽的表情!深吐一口气。

「好吧,我承认我是去约会了,还是和我们中文系老师的弟弟。我们一起去喝了学校边新开的咖啡。你想象不到我中文系老师看到我们喝咖啡的时候脸都要青了。都是黑发的东方美人呢!」

阿尔将这一长串发出去,带着微笑,然后将手机屏幕锁上,让伊万那个家伙品味自已语言中的意思,说起来这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巧到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阿尔想起自己好像还在床底藏了一包零食,轻车熟路的绕开地上的一堆杂物将零食拿了出来,居然还没有过期!打开包装,电视里的节目又过去了一半,他居然觉得特别有意思。

「 --^L^」

十分钟后,伊万就发了一个空格过来。

「怎么?」

「  --^L^」

「   --^L^」

「    --^L^」

「笑面熊!」

阿尔看着这莫名奇妙的短信,突然笑出声。

「结果你不还是去约会了吗。--^L^」

「还在纠结这件事吗!!!」

「不可以吗?--^L^」

阿尔对这个人彻底无语,然后笑了。

「下楼。--^L^」

「干嘛?」

「吃饭。希望一个拿着可乐的男士可以引起你的注意。--^L^」

评论(8)

热度(50)